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爱随乐动 索尼爱立信W610c音乐手机惊艳上市[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06 15:35

  音乐手机时尚潮流的引领者索尼爱立信与今天向大陆市场推出了全新的Walkman音乐手机W610c。W610c外观时尚、采用超薄设计,是索尼爱立信为主流爱乐人士提供的,供他们与好友分享音乐,表达自我个性需求的一款时尚利器。W610c的上市将为索尼爱立信即将推出的全新WALKMAN音乐平台呐喊助威。

索尼爱立信W610c

  W610c Walkman音乐手机的机身厚度仅为14毫米,在设计上汲取了先前Walkman音乐手机的细节精华。紧随时尚潮流的简约外观设计,让W610c的时尚感更出众。颠覆传统的金属键盘使W610c的科技感更强,尽显品味。炫酷的丽锦黑色彩与动感的绚丽橙色彩相搭配,把动感和潮流尽显无疑。这两种时尚色彩的组合,诠释索尼爱立信W610c手机的时尚气息。

索尼爱立信W610c

  W610c拥有超薄时尚的外观设计、512MB微缩记忆棒(M2™)、功能强大的Walkman音乐播放器2.0版本、方便实用的TrackID™曲目识别功能和具备自动对焦功能的二百万像素摄像头,是一款集强大音乐功能与精美外观设计于一身的主流音乐手机产品。

索尼爱立信W610c

  随机赠送的512MB微缩记忆棒(M2™)最高可存储470首完整音乐曲目,以满足用户不间断欣赏音乐的需要,并且还可以升级微缩记忆棒(M2™)来扩大存储能力。如果用户想与朋友共同分享喜爱的音乐,可借助微缩记忆棒(M2™)瞬间实现。而随机提供的Disc2Phone音乐管理软件非常实用,用户可将CD中的音乐快捷、简单地从PC传输到手机上。

索尼爱立信W610c

  W610c采用了最新Walkman®播放器2.0版本,简化了在音乐类型、播放列表、歌手歌曲或音乐专辑之间的导航过程。全新用户界面更为时尚、直观,用户不论是按歌曲、艺术家进行选择还是按照播放列表选择都异常轻松。同时W610c还拥有独具创新的曲目识别(TrackID™)功能。借助曲目识别功能,用户可以用手机录制一首不知名的音乐片段,然后通过Gracenote公司的全球音乐数据库获得该首音乐的名称、艺人和专辑等信息。W610c还支持视频来电铃声,用户可以使用自己喜欢的MTV作为来电铃声,感受不一样的体验。

索尼爱立信W610c

  W610c同样具有超强的数码影像功能。二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具有自动对焦、视频录制和回放功能,并拥有一个高级LED补光灯协助用户在黑暗环境下拍摄。同样W610c提供横向相机界面,用户拍照时可以像平时使用数码相机一样横握机身操作。即将上市的还包括W610c中国移动定制版,定制版W610c支持以下中国移动服务:号簿管家、飞信、移动证券、流媒体视频等。

  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总裁古尼拉表示:“W610c是一款极具魅力的音乐手机,具有动感、令人羡慕的外观设计,可以让用户紧随时尚潮流,展现自我的时尚个性。W610c集成了先前Walkman音乐手机的精华,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可以满足用户的多种娱乐需要,而且手机摄影部分同样宜用和充满乐趣。”

  W610c拥有一个HTML网页浏览器,可以使动态下的网页浏览如同在PC上一样简单易用。

  与其他Walkman手机家族成员一样, W610c可以使用系列丰富的音乐附件产品,便携式立体声耳机HPM-85能带给用户高品质的音乐。您还可以使用便携式扬声器MPS-70来随时与他人共享高品质音乐,MPS-70拥有一个调频天线,能提升收听FM广播的质量。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从里到外看个透!镜面王索爱Z750真机赏[图]
街头新时尚 索爱超薄Walkman新机W580登场[图]
索爱W660引领时尚 CeBIT07非智能机汇总[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