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行情
关键词:

橙黑耀眼 索爱超薄音乐机王W880i逼近三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4-04 09:23

  面对于这两天诺基亚N95的风头,似乎没有手机厂商能够招架得住。对于这款高价开卖但却销量非常不错的索尼爱立信N95所引起的关注相信是近期最高的一款机型。尽管诺基亚N95高价却依然好卖,但是其对于我们来说依然是较为难以购买和承受的机型。

  除了诺基亚N95之外,今天索尼爱立信的W880也有新的色彩到货,在新色彩的W880(行货型号W888c)到货的同时,其价格同时也下跌了200元,逐渐逼近3000元的这一心里价位。

  W880作为索尼爱立信Walkman手机中第一款超薄的金属机型,其采用索尼爱立信拿手的直板造型设计,金属的外壳经过了拉丝工艺的处理,金属的机身给人的手感非常不错,不同于Walkman系列手机常见的塑料磨砂外壳。索尼爱立信W880的机身厚度仅有9.4mm,103x 46.5x9.4mm的超薄机身与金属质感的外壳搭配的相得益彰,仅71克的重量让其显得十分轻巧。本次到货的橙黑色机身更是比之前的银色版本更具诱惑力。

索尼爱立信W888c

  索尼爱立信W880的控制键依旧延续W810上颇受好评的五向导航键,而数字按键为了配合整体的金属感,造型上也作了调整,橙色的按键搭配上黑色的机身非常抢眼!每一竖条作为一个整体,中间有凹刻分开,但是在手感方面则大大的降低了。

  索尼爱立信W880的屏幕做出了很大的提升,仅仅1.8英寸的显示屏幕,但是分辨率却达到了QVGA(240*320像素)的级别,显示效果可以说是相当的细腻,比起2英寸的K790还要细腻上许多,26万色的TFT显示屏让其有着宛如印刷画面般的显示效果。独立的扬声器位于机身背面的摄像头一旁,支持MP3、AAC等多种主流格式的铃声,在Walkman这一招牌功能的支持下,铃声效果有着不错的表现。

索尼爱立信W888c

  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没有提供像K550那样的自动对焦功能支持,同时也没有能够配备上闪光灯以及自拍镜的支持,为拍摄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不过凭借这索尼爱立信的优秀影像表现,W880的成像能力自然十分优秀。本次到货的索尼爱立信W880为3G版本,在屏幕的上方我们可以看到用于视频通话的副摄像头。

  索尼爱立信W880将传统位于机身底部的Fast-port接口移到了机身的右侧,M2卡的插槽则位于Fast-port接口的下方,两者平行放置,W880随机配备了一张1G的M2存储卡能够满足用户对于音乐的存储需求。Walkman音乐播放器的快捷键继续保持橙色,位于机身的左侧,为操控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索尼爱立信W880配备了蓝牙2.0的连接支持,提供了对A2DP蓝牙无线立体声的输出,强劲的3D游戏机能、独立的Walkman专业音乐播放器以及优秀的视频播放效果均给W880带来了很强的娱乐性。在内存方面,W880的机身提供了16M的存储空架,搭配上随机配备的1G M2卡,用户无需担心存储空间的不足。

  如今这款索尼爱立信最薄的Walkman手机W880在上市一个月之后,价格下跌了接近200元,由原来的3480元跌到了目前的3280元,并且橙黑色版本的出现,让大家在这个个性张扬的时代更具朝气与个性。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索尼爱立信最薄的Walkman手机。

  参考价格:3280元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运动也娱乐 索爱小巧翻盖W710c小降两百[图]
时尚音乐听索爱W850 售价仅为2880元[图]
商务好帮手 索爱全键盘智能M608c破三千[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