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尽享低音震撼 索尼爱立信W200c音乐手机炫彩上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30 16:00

  引领音乐手机时尚潮流的索尼爱立信今天向市场推出普及力极强的Walkman音乐手机W200c,为15-25岁之间的时尚潮流一族提供了一个物美价廉的音乐利器。具有18小时超长音乐连续播放时间的Walkman音乐手机W200c的上市为时尚潮流一族将“我爱我的音乐,我听我歌”进行到底的势头推波助澜。

  即将上市的还包括W200c中国移动定制版,定制版W200c支持以下中国移动服务:彩信、WAP、百宝箱、移动梦网、手机报、号簿管家、移动证券、流媒体、飞信、音乐随身听。

  W200c具备功能强大的Walkman音乐播放器、18小时超长音乐连续播放时间、方便实用的Disc2Phone音乐管理软件、128MB微缩记忆棒(M2™)和支持低音反射功能Bass Reflex的HPM-64耳机,是一款集移动电话的简洁应用及主要移动音乐功能于一身的时尚普及型产品。

  专门针对15-25岁之间年轻人学习英语的需要,W200c内置有“新东方在线爱乐学英语”软件。W200c不会再让哑巴英语和枯燥的英语学习方式打扰手机用户,同时突出手机的音乐特色,W200c提供的是听英语歌学英语的娱乐学习方式。消费者可以边听边学,尽享音乐的同时,使自己的英语得以提高。

  同时,前6万购机顾客还可获赠QQ音乐下载特权卡,可免费下载多达1000首歌曲,使W200c的用户独享海量音乐的魅力。

  W200c随机提供的颜色匹配的HPM-64是其独门利器,为索尼爱立信第一款支持低音反射功能Bass Reflex的耳机。低音反射功能是在低音开启时保持音响品质的一种创新功能,其全面提升了用户的音乐感受。为了使音乐欣赏更为简便,W200c设置了专门的Walkman音乐按键,一键就能打开Walkman音乐播放器菜单,即可播放、快进、快退、均衡处理、随机播放曲目并创建播放列表。

  如果用户想与朋友分享音乐,随机赠送的128MB微缩记忆棒(M2™)可以帮助用户瞬间实现,其可存储30首mp3格式的整首歌曲(相当于4张专辑的歌曲容量),还可升级为大容量的记忆棒来扩大音乐存储能力,比如目前市场上的1GB记忆棒可以存储255首整首歌曲。借助Disc2Phone音乐管理软件,用户可将CD轻松的通过PC传到手机上。

  如果用户希望获得新闻或者聆听喜欢的电台广播,W200c可预设20个个人喜欢的电台频率。用户还可以将收音机作为闹铃来用,使用手机内置的扬声器,而不必再使用立体声耳机。

  索尼爱立信集团副总裁、中国公司总裁古尼拉表示:“W200c是一款价廉的音乐手机,不仅可以欣赏大量的歌曲,还可以收听调频频道。W200c具有索尼爱立信迄今全球销量达2000万部的Walkman音乐手机家族的高品质音乐魅力,非常适合时尚年轻一族。”

  W200c还支持系列音乐附件,可以满足用户的音乐生活。便携式音箱MPS-60可以使用户随时随地来一个即兴派对,MDS-60台式立体声音箱则使用户在工作时可以欣赏音乐。如果喜欢在家里欣赏音乐,则可使用家用音响系统MDS-70与Walkman音乐手机相连,获得高品质音响效果。

  W200c还是一个多媒体手机。它拥有一个VGA摄像头和内置的图片相册功能,可以抓拍和存储图片,并且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分享这些图片。它还全面支持视频信息,拥有一个全功能HTML网页浏览器,并具有移动电邮和PC同步等商务工具和应用。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从里到外看个透!镜面王索爱Z750真机赏[图]
谜底即将揭晓 索爱320万像素UIQ新机曝光[图]
尽显镜面时尚 索爱第一款HSDPA手机Z750[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