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倡导无线生活 空中网选“手机超女”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29 16:57

  3月20日,空中网“粤靓女生大对决”活动在广州大学城拉开序幕,引起粤地大学生空前的关注和广泛参与。在如今琳琅满目的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引起如此大的轰动,此次活动有着深厚的背景。据记者了解,与以往选秀活动不同的是,活动开创了无线技术应用之先河,所有参赛选手均可用手机通过无线互联网展示自己的风采,而投票、评选等活动也都在无线互联网上举行,省却了现场报名所带来的不便,从而大大降低了用户参与活动的门槛,因此更像一次手机版的“超女”。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在广东地区的高校举行,选手可以自己报名或由“星探”推荐产生。选手只需通过手机上网Kong.net或者发送一张彩信照片到33553001就可以参赛,并可通过组建自己的fans团、更新相册照片等一系列手段来展示自我、争取选票,除此之外,空中网还将联合各高校展开校园互动,给参赛选手展示的平台。

  海选阶段得票最多的100强选手将进入第二轮角逐,从而产生最终的冠亚季军及广东“十大校花”。所有进入100强的选手均将获得大奖,而冠亚季军将成为空中网签约校园形象大使,并且能获得空中网提供的高额奖学金。

  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无论你是帮助选手获胜的fans团成员还是仅仅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的普通用户,都将有机会获得相应的奖品,还可以注册并拥有永久属于自己的无线互联网个性化域名(name.ko.cn)和空间。空中网相关负责人在谈到奖项设置时说道:“此次奖项的设置我们是尽可能最大限度的扩大中奖范围,让更多的用户能够在参与的过程中得到奖品,能够真正的体验到手机上网的便捷和乐趣。活动过程中,主办方将每天送出手机一部、充值卡10张及T恤等奖品。发布会现场,从3月16日至3月18日手机大奖得主均有到场,3月18日手机大奖也在会议现场颁出。

  据相关报道,手机上网资费是影响手机上网用户的最大因素,出于这种考虑,本次活动准备了大量的充值卡,通过抽取的方式派发给投票参与的用户,让参与者没有后顾之忧的体验无线互联网带来的崭新生活方式。”

  在发布会现场,空中网总裁杨宁表示:随着3G时代即将到来,手机是年轻人的必要装备,而基于手机平台的无线网络也成为时尚一族最IN的生活方式,备受推崇的“超女选秀”与最前沿的“无线生活方式”两种元素的有机结合,必然调动年轻人的参与热情,不但与空中网致力倡导的“无线精彩生活”一脉相承,更将引领一场全新的娱乐潮流。

  相关专家表示,未来的竞争已经不再是技术壁垒的竞争,消费市场份额的占据将成为最主要的争夺阵地。作为无线领域领头羊,空中网此次启动“粤靓女生”攻略,预示着无线互联网行业正从技术成熟期向市场推广期的转变。伴随着3G时代的即将到来,无线互联网必将出现网速提升、资费下降、众多3G新业务的开展及用户数量提升等新特点,而手机作为“第五媒体”的地位也将进一步确立。但是,无线生活最终为公众所接受还需要一个普及的过程,此次活动正是此过程中重要的一环。

  据了解,此次空中网“粤靓女生大对决”活动是迄今为止无线互联网领域开展的最大规模活动,这对于空中网确立其“无线互联第一门户”的地位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对于中国无线互联网事业发展,这也是一次具有开拓性和奠基性的活动,它预示着中国无线互联网从概念推广到大规模应用的拐点真正到来。

  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将历时3个月,范围遍及广东地区所有大学,并且还将在广州市内的10余所重点大学举办线下大型互动活动,让无线生活真的走到我们的身边。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