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三星电子在2007美国CTIA展上展出最新产品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29 14:33

  在全美最大的无线通信展览——2007 CTIA展上,三星电子展出了多项创新技术和产品。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和电讯系统供应商,三星电子凭借领先世界水平的移动通讯终端,展示了自己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

  创新是本次展出的三星手机的最大特点。三星电子共展出了Ultra Edition II系列、Ultra Special系列和基于WiMAX技术的最新移动宽带设备。这些创新产品,反映了三星电子将时尚设计与先进技术完美融合的强大实力,以及在高端产品市场的巨大优势。

  基于三星特有的精英设计理念,Ultra Edition II系列融入了机身轻巧、功能强大和外观时尚等众多优点。而欧洲顶级音频技术供应商B&O的数字功率放大技术,为该系列产品提供了强大的音频播放支持。它还采用了三星专属的优化电池消耗方案(OPUS),通话时间增长10%,让消费者可以尽情享受全新的数字移动生活。

  Ultra Edition II系列包括四款造型时尚、功能强大的滑盖手机:具有320万像素摄像头、2.22英寸TFT LCD显示器的U600和支持HSDPA技术、视频通话功能、自动对焦功能的U700,以及拥有金属质感折叠外型的U300和功能强大却只有5.9mm的U100。特别是本系列的压轴之作U100,作为世界上最纤薄的手机,它却拥有300万像素摄像头和1.93英寸彩色TFT LCD屏幕,还具有11小时音乐播放和高速的网络连接功能。这些以消费者需求为基础的创新设计,让Ultra Edition II系列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加完美的用户体验。

  三星电子通讯网络业务总裁崔志成先生说:“我们相信Samsung Ultra Edition II系列将是对独特设计和完美功能的最好诠释。这个系列的产品将凭借震撼的外观、独特的设计、纤薄的造型和强大的功能,吸引商业用户、时尚追求者和多媒体爱好者的眼球。”

  凭借在人机交互界面工程上的深入研发,三星Ultra Special系列被誉为市场上最容易使用的多媒体手机。F700具备轻触键盘和超级多媒体功能,还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在HSDPA技术支持下高达7.2Mbps/秒的数据传输速度。F520则拥有创新的触摸屏幕,能够准确地辨认人手的触碰。F500提供了最新的视频播放功能,配备了大尺寸LCD屏幕、DivX解码器和互联网接入功能,并拥有独特的旋转设计。F510则在F500的基础上,增加了融合DVB-H技术的手机电视功能。F300(中国市场型号为F308)则展现了三星双液晶显示的创新设计。一方面,用户可以享受手机更专业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另一方面,它背面的LCD屏幕能够并行不悖地完成移动通讯终端的角色。三星电子还特意邀请乐坛天后碧昂斯为这款超级音乐手机代言,而该款手机的用户也将在第一时间独享内置于手机中的碧昂斯新歌“绝无仅有(Irreplaceable)”。

  “全新Ultra Special系列产品是三星手机顶级技术的承载者,外观、功能和使用乐趣高度统一。”三星电子通讯网络业务总裁崔志成先生说“这些多媒体手机专为那些卓尔不群的人士设计,不但性能强大,而且功能超前,设计也是世界级的。”

  三星还展出了基于移动WiMAX技术的最新移动宽带设备,包括SPH-P9000和 SPH-M8100。其中SPH-P9000是一款类似UMPC的宽带设备,可以实现无线宽带接入和语音交流,它支持音频和多媒体数据的快速传输,被誉为“终极宽带设备”。而M8100是第一款移动WIMAX标准的商业PDA设备。它能够支持用户召开视频会议,观看经由T-DMB或其他高速数据传输服务所传送的流媒体电视节目。通过它,用户还可以将USB软件加密狗与笔记本电脑连接而享受移动WiMAX和HSDPA服务。

  此次2007无线CTIA大会恰逢三星电子美国公司10周年庆典。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三星还展示了多个创新项目和领先技术。第一次在美国亮相的UbiCell技术,是一种新型的无线终端技术,与无线电话结合后,它可以在现有的公众宽带网络基础上提供更有保证的室内无线通讯服务。这种创新技术大大提高了无线终端在可操作性、客户支持、性价比、安装简易性和可靠性五个方面的性能。在创新设计方面,三星正与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共同设计一款限量发行的“辛普森一家电影版”手机。基于三星最薄、最具创新技术的机型,“辛普森一家电影版”手机将配以“辛普森一家”特有的黄色,还有“辛普森一家电影版”的标志和“特别版”的字样。

  三星电子通讯网络业务总裁崔志成先生表示,三星手机展示的每一项设计都秉承更贴近消费者的理念。在2007年,三星电子将根据用户的反馈以及建议研制更出色的产品,让用户在工作和娱乐中获得更高端的移动多媒体体验。

编辑 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