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数码  >  DC/DV
关键词:

无需外力 奥林巴斯μ770SW五防特性分析[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29 09:09

  从可以潜水三米进行拍摄的μ720SW开始,经过一年的研发与升级,奥林巴斯μ.SW系列再次升级,在2007年1月,奥林巴斯一口气推出了“四防”μ725SW和“五防”μ770SW两款相机。μ725SWμ770SW都拥有防水、防尘、防震、防抖的功能,而μ770SW更是具备了可以承受100公斤压力的能力,从而荣登奥记史上最强悍的金刚不坏之将。

奥林巴斯μ770SW

  一防水,二防尘游走更自由

  还在大家为μ720SW拥有3米潜水的功能称叹惊奇的时候,奥林巴斯μ 770SW却青出于蓝胜于蓝,以10米潜水的本领刷新了奥记相机潜水的新纪录。它采用的最新研制成功的通过强化机身内部的防水结构,使得相机潜水能力达到10米,从而实现了质的飞跃!而且,为了抵抗10米水深的压力,在容易进水的麦克风和扬声器等部位都配置了全新的抗水压材质,获得了全面的防水抗压能力。

  此外,由于机身具有防尘功能,因此,在砂砾、灰尘较多的沙滩和室外也能够放心地使用。同时,因为μ 770SW在镜头表面采用了疏水涂层,被水淋湿后不易沾水,即使相机浑身沾满了灰尘,只需丢入水中一洗,便可轻松的对相机进行清洁和维护。

  相比那些动辄几千元的专业相机防水密封设备,μ770SW是目前最简单、最物超所值的防水防尘拍摄相机了,非常适合在海边浅滩拍摄,甚至是带上呼吸器去更深水下世界探索奇迹,或者去往神秘的埃及沙漠里破解法老的诅咒,完完全全实现更自由的游走。

奥林巴斯μ770SW

  三防震,四防压携带更随性

  μ770SW依然采用了中规中矩的外观工业设计,减少了外观突出的部件,为的是最大程度的减少摔碰对机身造成的磨损。作为一款拥有最大限度防护性能的时尚数码相机,μ770SW的外壳采用不锈钢材质,配合珍珠银、深海蓝、棕榈褐三种可选颜色,以及正反面点缀的金属螺钉,让μ770SW第一眼就给人留下典雅坚固的信赖感。同时它还拥有坚固的内部防震结构:全新开发的镜头结构使得镜头单元可被完全包含在机身内部,并且采用吸震材料保护镜头单元,相机的电子元件被安装在特制的悬浮系统上以协助将冲击隔离开,配合机身外表坚固的构造,使? 770SW达到了1.5米防震,并可以抵抗表面100kg的压力。

  μ770SW以其独特的防震、防压技术,无形中增加了相机的使用寿命,可以防止更多生活中无意的使用不当造成的相机损坏,比如从桌面上掉落,或不小心在衣袋或背包中受到挤压,有了μ770SW的超强防震防压能力,携带变得更轻松随性了,就算是交给孩子肆意玩耍也不用担心。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技术创新 CeBIT2007富士展出新品相机[图]
5倍光变CCD防抖 奥林巴斯卡片μ780发布[图]
15倍光变长焦!索尼防抖相机H7及H9发布[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