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CeBIT描绘未来数字生活 三星掀起亚洲雄风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28 10:56

  近日,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信息及通讯技术博览会——2007德国汉诺威CeBIT展盛大开幕。作为世界最大的ICT盛会,来自70多个国家的6,000多家企业纷纷以此为舞台,推出了信息通讯方面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其中,以三星为首包括众多中国企业在内的亚洲厂商在2007 CeBIT上格外引人注目,秉承创新理念的全新产品成为未来数字生活的风向标。

  亚洲力量令人瞩目,三星电子独领风骚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CeBIT不仅展示了世界最新最好的信息及通信技术,并且还同期举办了近千场最高规格的研讨会、会议及论坛,堪称CeBIT历史上活动最为丰富的一年。在参展厂商众多、竞争激烈的CeBIT上,三星电子的强势亮相令人瞩目。

  人们看到,作为亚洲厂商的翘楚,三星曾经连续多年参加CeBIT展会,并以创新设计与高附加值的产品令人称道。今年的CEBIT上,三星以“无限想象 皆有可能”为参展主题,在近千平米的三星展厅里将开设IT信息和通信两个核心展示区,用以展示三星在全球具有领先地位的IT商务完全解决方案和通信技术与产品。在本次展会上,三星电子发布的完美视觉与娱乐享受的显示器产品、演绎超薄时尚科技的手机产品、“创新为你”与唯美设计的笔记本产品以及秀外慧中的个人激光彩色打印机产品成为备受关注的亮点。

  在信息及通讯技术领域,三星电子一直彰显着雄厚的实力,本次参展的三星产品更以其领先卓越的品质和科技内涵令参观者叹为观止。据了解,三星参展的产品有:世界最小最轻的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CLX-2160、全球至薄5.9毫米手机、世界首款双面音乐手机F300、利用USB联接主机并支持USB周遍联接的LCD Monitor-940UX、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第二代UMPC Q1 Ultra等多个新产品。另外,三星电子还展出了采用了LED(发光二极管)光源的30英寸液晶显示器、采用高光择材质的精美高端液晶显示器、可以无线共享照片的7英寸数码相框和包括“K3”在内的最新款式的MP3播放器等高端产品。三星这些丰富的产品不仅彰显了三星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也代表了未来数字产品的发展趋势。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展会期间,久负盛名的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再一次肯定了三星电子在创新设计方面的卓越贡献,其28款优秀产品获评2007年iF最佳设计奖。该奖项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具声望的工业设计类大奖,素有工业设计“奥斯卡”美誉。自2002年以来,三星电子共有72款产品获得了iF最佳设计奖,这一史无前例的成绩领先于其它任何参评公司。众多荣誉的获得不仅说明了三星在工业设计上的领先性,更表明三星的设计理念得到了全球的认可。

  坚持倡导创新理念,引领时尚数字生活

  在2007 CeBIT上,三星电子展台前人群锦簇,热闹非凡。三星电子展出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令不少参观者驻足观望,人们纷纷对三星品牌和产品与众不同的个性赞叹不已。作为全球公认的发展最为迅速的品牌之一,三星电子之所以能在飞速发展的数字生活领域中如鱼得水,源于其一直领先于业界的经营理念和不断追求卓越的创新技术。正如三星电子CEO尹钟龙说:“在模拟时代,知识和技术的积累以及勤勉才是制胜之道;而在数字时代,创新和速度成为发展的根本。”

  数字时代最核心的品牌规则就是“与众不同”。多年来,三星致力于追求细节处的精益求精,为消费者带来时尚的精品感受,三星产品也因此得到了市场的认同,成为引领当今时尚生活的风向标。目前,三星电子在TFT-LCD、显示器、CDMA手机和内存芯片、等离子电视、双开门冰箱、笔记本电脑等多种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方面保持全球领先。对此,业内专家给予三星高度的评价:三星电子最擅长的就是给自己的产品增加“与众不同”的元素,而正是由于对技术研发的大力投入,才使得三星电子用较短的时间发展成为全球消费类电子领域的巨人。

  三星集团董事长李健熙曾经表示:“设计与创意是企业最珍贵的资产,同时也是21世纪企业经营决定胜负的最后关键。”一直以来,在三星成长的过程中无时无刻不体现着三星对产品创新和设计的独到理解,在本届CeBIT上推出的一系列新技术和新产品便可窥一斑。

  创新企业,构筑亚洲消费电子核心竞争力

  事实上,作为半导体、电信、数字媒介和数字整合技术的全球领导厂商,三星已经成为包括中国在内众多亚洲企业学习的榜样,带动了很多企业的发展,使得亚洲企业在消费电子业的竞争力大大提高。在CeBIT2007全部6,059家展商中,德国展商不足半数,在海外展商中,来自亚洲的公司超过1,600家。在今年的博览会上,不光韩日的一些参展商纷纷出击,中国内地展商数量也比去年增长了19%,中国香港展商数量则增长了18%。展品不但涉及数码产品、办公设备、电脑、通信设备、网络设备和配件等众多领域,而且在创新能力和产品表现方面也远远优于欧美。这表明以三星为代表的亚洲企业,在全球消费电子行业中已经占据了重要的地位。

  以创新技术引导行业发展是三星电子一贯坚持的方向,凭借着绝对的技术优势和领先的创新理念,三星电子不断以最新的产品冲击人们的视线。2007 CeBIT展会的主题是“共同成长,为生活和工作提供全面解决方案”,这与三星“以人才和技术为基础,创造出最佳的产品和服务,为人类社会作贡献”的理念是相通的,更与三星“无限想象 皆有可能”的参展主题相得益彰。

  与会人士认为,无论是理念还是产品,以三星为代表的亚洲厂商都满足了国际市场对高品质信息及通讯技术数字产品的需求。我们相信,三星电子将以领先者的姿态引领电子产品的潮流趋势,以三星为首的亚洲企业信息及通讯新产品、新技术的不断发布,已经把具有无限想象空间的数字生活产品推向新的高潮。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