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关键词:

空调升级 海尔中央空调进入百姓家庭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27 12:10

  在海尔中央空调夺得第17个奥运项目――沙滩排球馆后,商用空调的行业问鼎战役紧接拉开序幕,全国的近200家核心客户,共同商讨2007年商用空调的拓展战略,应对空调升级的发展趋势。

  2007年行业发展的最强音就是空调全面升级,家庭中央空调走进千家万户,成为消费者装修时的首选配套产品。面对行业的发展机遇,海尔商用空调全力以赴,决战2007。在市场营销方面,着重突破渠道为装饰联盟、小区活动和房地产行业;产品升级落脚点为健康,推出“智能除甲醛”的健康新品;服务支持在五段全程标准服务的基础上,重点落实到用户,升级金牌设计师队伍,实现“一对一”的服务,设计水平行业领先。

  中央空调革命产品:除甲醛的中央空调

  去年,室康室内环境质量监测中心曾开展了室内环境污染调查活动,全面检测甲醛、甲苯等11项指标,此次调查结果显示,室内环境存在污染的比例达80%,甲醛是首要的污染物。而且目前室内环境检测市场较为混乱,坑骗消费者的行为时有发生,市场上急需值得信赖的消除污染的产品和企业,规范整个市场。

  得到相关的市场信息之后,海尔中央空调研发人员思考将洁净室内空气与空调结合起来必定会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引领家庭中央空调市场的发展。随后,他们考察了全国50个城市,近百个小区的2000多户居民,发现市场急需能够有效消除室内污染的家用设备,如果是与家庭空调结合起来,是最好不过的了。在充分了解市场需求之后,海尔研发人员整合了行业专家资源,开发研制出具有革命性的产品――“健康看得见、智能除甲醛”中央空调。

  据海尔研发部的人员介绍,最新开发的“健康看得见”空调采用独立健康模块的形式,健康模块作为可选部件,根据用户要求进行安装。健康模块采用独立的模块壳体,内部装有甲醛传感器,二氧化碳传感器和粉尘传感器,根据用户室内房间的需求安装甲醛清除模块、二氧化碳清除模块或者粉尘的清除模块,当室内空气质量大于标准值时,健康模块通过信号传递,自动启动清除装置。

  海尔“健康看得见、智能除甲醛”的家庭中央空调能够有效防止装修污染、防止病毒交叉感染、防止污染物入侵,时刻保证室内空气质量控制在标准的范围内,让用户时刻感受到温馨和舒适的环境。

  营销“三个突破”让中央空调走进百姓家庭

  “空调要换代”的呼声从来没有像2007年的春天来得响亮和猛烈。空调行业在经历了传统空调的单元时代、柜机时代和一拖多时代后,家庭中央空调时代终于来临。

  行业发展的机遇到来时,海尔商用空调为决战2007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差异化的产品是智能除甲醛的中央空调,在营销方面则是从三个渠道实现突破,让中央空调走进寻常百姓家。

  小区活动是直接服务用户的阵地。小区活动是海尔商用空调几年来销量不断攀升,并接连创造用户美誉的法宝之一。2007年,海尔家庭中央空调规划进驻全国三百个小区开展活动,免费为用户设计空调的配套方案,详细讲解中央空调的使用和维护知识,通过真情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获取用户的信任,得到用户的定单,创造品牌的美誉。

  装饰联盟是海尔商用空调新的销售增长点。自2006年9月以来,海尔首创与装饰公司之间的联盟,通过资源的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的业绩提升,达到彼此的双赢,2007年通过装饰公司所提升的销量有望达到2亿元。

  房地产系统是海尔商用空调重要的战略合作项目,近几年来,陆续与加拿大LVC集团、中体奥林匹克园管理集团、华凯集团、大连中华名城等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房地产的配套中首选海尔中央空调产品。2007年,海尔将房地产系统作为重点突破的销售渠道,与房地产企业一起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为用户提供完美的产品和服务。

  “金牌服务”擎起海尔中央空调世界品牌之路

  为了配合市场销售中开展的小区活动、装饰联盟等,海尔商用空调在“五段全程标准服务”的基础上,新筹建了“金牌设计师队伍”,根据用户的需求上门进行“一对一”的服务。

  春节一过,海尔商用空调就着手在全国的服务商队伍中建立“金牌服务商”队伍,对各地选拔的设计师进行统一培训,考核,并颁发上岗资格证书。具备设计资格的设计师统一入库,用户的设计需求由电脑自动委派具有设计资格的设计师上门服务,通过搭建“金牌设计师”的平台,拉动家庭中央空调的销售,规范行业的服务,创造用户的好的口碑。海尔中央空调在服务方面的升级,引领和规范了整个行业的发展,锻造出的“金牌服务”体系必将为海尔中央空调的世界名牌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一款革命性产品、一套服务体系、三个突破渠道”,海尔商用空调已经在空调升级的大势中卯足了劲。2007年,海尔已经先声夺人,“健康看得见,智能除甲醛”的家庭中央空调已获意向订单近千万,问鼎行业势不可挡。

编辑:赵海涛 京华信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