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尽显镜面时尚 索爱第一款HSDPA手机Z750[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27 09:35

  不断创新的索尼爱立信今天发布旗下第一款三频HSPDA和四频EDGE手机Z750。具有出众设计的Z750能够提供移动状态下的全面宽带上网、电子邮件处理和图片博客等超强功能。

  外观惊艳的Z750为镜面设计折叠机,拥有灰和粉色两种颜色选择,质感滑润高贵,隐藏式显示功能能够在来电时或收发短信时显现出来。除了出色外观,Z750更具有超强的互联功能,可以使用户高速、即时和便捷地获取最新信息,信息来源包括网络、真正移动电邮和在手机主题间滚动的Live ticker RSS feeds浏览。

  索尼爱立信总裁马勒斯•弗林特表示:“HSDPA在移动功能速度方面是一个大跨越,而索尼爱立信一如既往不会为了技术而技术,Z750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它提供了相应的工具或应用,使用户从高速宽带速度中获得最佳体验。”

  Z750不仅仅提供快速的上网体验,在当今如何适应与最新信息保持同步的时代,Z750 HSDPA手机就是要提供给用户想要的信息、时时想要的信息,并把信息直接提供到用户手机的桌面。无论通过在屏幕上滚动的RSS Ticker获得最新新闻标题提示信息,还是在你下班前获得最新交通信息,Z750都是获取信息的最佳移动伴侣。

  Z750不仅仅是一个很好的工作工具,它还拥有一个可以拍摄高品质图片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和一个用来分享图片、浏览电子邮件和上网的超大2.2英寸屏幕。借助于Z750的HSDPA功能,可以以宽带速度将拍摄的图片上传到网上,外出的用户可以使家人和朋友非常简洁地了解用户的最新近况。Z750还拥有一个全面的媒体播放器,支持所有主流音乐格式,用户旅行时可以尽情欣赏自己喜爱的歌曲。Z750还拥有一个RDS调频收音机,同时具有3D游戏功能,是长途旅行的最佳伴侣。

  真正的移动电邮

  随着Z750的发布,索尼爱立信扩展了经典的商务功能手机的商务电子邮件功能,使商务用户随时随地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

  Z750具有Exchange ActiveSync功能,支持无线同步和电子邮件、日历、通讯录的直接推送。而且,它同时支持第三方提供的Java推送邮件解决方案和像POP/IMAP这样的主流电子邮件标准。将原来只有智能手机才拥有的功能扩展到更宽泛的产品上,索尼爱立信将移动电邮向更多的移动专业人士提供。

  真正的互联

  多款附件使Z750真正实现工作、生活间的平衡。包括HBH-GV435、HBH-IV835在内的高效蓝牙耳机,在强劲的电池续航能力保证下,能够充分保证繁忙通话所需。想放松一下的时候,可以通过家用立体声音响无线欣赏手机中存贮的音乐。只需将蓝牙音乐接收器MBR-100连接到立体声音响上,就可在欣赏音乐的同时,用Z750作为遥控器调整音量和选曲。

  将通过Z750拍摄的图片进行博客处理或者简单地上网检查图像目录,Z750都能保证用户在宽带速度下实现。Z750是三频HSDPA (850/1900/2100)、四频EDGE (850/900/1800/1900)手机,将于2007年第三季度在特定市场上市。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W890还是W750?神秘网友发布索爱滑盖新机[图]
第十三位太保?索爱W820i突现互联网[图]
真假难辩 索爱4月发布500万像素新机K850[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