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双面佳人 三星超薄音乐手机M620即将问世[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26 10:47

  三星向来都是各类IT通信类展会的积极参与者,因此即将在美国奥兰多开幕的无线通信展会CTIA Wireless 2007期间,三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新款手机也是广大手机迷们关注的一个话题。而从现在的情况的来看,除了三星在3GSM世界大会期间发布的十多款GSM手机之外,三星又一款采用“双面设计”的新款音乐手机M620很有可能在本次展会期间被正式发布。而日前在网络出现的有关的该机的相关详细信息则让我们对这款超薄音乐手机功能和配置有了更多了解。

  虽然这款三星超薄音乐手机外形看起来和三星即将在国内问世的SGH-F308几乎没有差别,但该机的真正名字却不是"Ultra Music",而是"UpStage,"而手机型号也不是三星F300或是F308而是支持CDMA网络的M620。实际上,从"UpStage"这个名字我们已经可以大概了解该机的主要特色与F300几乎如出一辙,也是通过双面设计让手机具备不拘一格的操作模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一面是手机,一面是音乐播放器”。

  而从手机的相关功能来看,三星M620除了支持CDMA网络之外,手机的相关功能配置似乎要比GSM版本略为逊色一些。虽然没有资料显示该机的机身内存是否会从100MB缩水到更小的容量,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次CDMA版本的三星M620没有使用200万像素摄像头,而是在北美更常见的130万像素镜头,同时由于支持运营商Sprint的相关网络服务,因而还添加了流媒体视频播放功能,让用户可获得更多的娱乐体验。

  至于在手机的其他相关功能和配置方面,这次即将问世的"UpStage"或是三星M620与GSM版本就没有多少差异了。也拥有双面造型,在音乐播放器一面配备了2.1英寸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并拥有支持触摸操作的专属音乐播放键,而在手机一面除了标准手机键盘之外,还拥有一个176×65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具备常用的手机信息和来电显示等功能。除此之外,三星M620也具备出色的音乐播放功能,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拥有“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并具备micro-SD存储卡扩展能力,让用户可在手机中保存更多的歌曲和MPEG-4视频文件。至于手机的其他相关功能则和GSM版本没有多少的差别了,如支持大容量电话本和USB2.0接口等等。

  由于美国奥兰多举办的CTIA Wireless 2007将在27日开幕,因此三星届时可能正式发布这款CDMA版的“双面佳人”。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轻薄先锋 三星9.9毫米直板新机E208将问世[图]
碧昂丝成为三星新款手机形象代言人[图]
最薄手机将破5.9mm 三星1.27mm液晶量产[图]
三星UltraMusic超薄音乐机F300红色版亮相[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