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硬件行情 > 厂商动态 正文
关键词:

春日有惊喜 三星“倒数500天”酬宾促销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22 17:00

  日前,国际奥委会顶级合作伙伴三星宣布,自3月24日起至4月8日止,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等全国23个城市进行大规模的“和三星一起倒数500天”酬宾促销活动。凡购买三星有关产品的用户,都将获得有特殊纪念意义的精美礼品。与此同时,“三星电子杯”2007北京国际长跑节暨迎奥运倒计时500天活动也于近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揭幕。

  “三星致力于成为‘受中国人民喜爱,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希望通过此次大规模促销以及长跑等活动,让全国的消费者在愉快购物、享受高品质生活之余,锻炼健康的体魄,参与到2008倒计时的活动中来,感受时间的脉动,放飞2008理想。”三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此次促销主要以手机和家电为主,涉及到三星高端手机、高端家电如平板彩电、滚筒洗衣机、对开门冰箱等市场热卖,以及广受赞誉的明星产品。凡购买三星手机,将获赠有纪念意义的化妆镜、不锈钢内胆杯碟、手机挂链、手机饰品等有趣又实用的礼物;(在北京、天津、济南、青岛、石家庄、郑州)购买三星家电或IT产品两件以上,总金额达到一定标准,可获赠价值上千的三星MP3或数码摄像机。购买三星电视部分型号返现,部分型号赠送家庭影院或数码摄像机。购买三星冰箱赠送保鲜盒或水具。购买三星洗衣机赠碧珍礼盒。购买三星空调赠乐扣乐扣保鲜盒套装。购买三星MP3赠迪斯尼双层隔热杯或迪斯尼精美鼠标垫、新东方英语杂志和书友打折卡。

  (在上海、南京、苏州、杭州、武汉、温州)购买三星家电或IT产品两件以上,总金额达到一定标准,可获赠价值上千的三星MP3或数码相机。购买三星电视部分型号返现,部分型号赠送家庭影院或MP3,部分型号还可加一元换购升级。购买三星冰箱或洗衣机部分型号直接返现。购买三星MP3或数码摄像机,赠充电宝、时尚硅胶套、DVD盘等实用配件。购买三星显示器,部分型号送刮刮卡,部分型号送漫步者音箱。购买三星笔记本送U盘,购买三星打印机送时尚背包。

  (在广州、福州、长沙、深圳)购买三星家电或IT产品两件以上,总金额达到一定标准,可获赠健身卡和干衣机。购买三星电视部分型号返现。购买三星双开门冰箱赠保鲜盒,部分型号直接返现。购买三星波轮洗衣机赠洗衣罩,购买三星滚筒洗衣机赠洗衣罩和洗涤套装。购买三星空调赠送小礼品。购买三星数码摄像机部分型号赠微波炉或电磁炉。购买三星T9 MP3赠健身卡,还赠送珍藏版蓝牙耳机套装。

  (在成都、重庆、西安)购买三星家电或IT产品两件以上,总金额达到一定标准,可获赠价值上千的录音笔、三星手机或数码摄像机。购买三星电视部分型号返现。购买三星双开门冰箱部分型号返现,部分型号赠送三星T9 MP4、乐扣乐扣保鲜盒、厨房用品或其它等值礼品。购买三星洗衣机部分型号返现,部分型号赠飞利浦电熨斗、床上用品或洗衣液及洗衣粉。购买三星空调部分型号返现。

  (在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购买三星家电或IT产品两件以上,总金额达到一定标准,可获赠折叠自行车、三星MP4或数码摄像机。购买三星电视赠送挂架,部分型号返现。购买三星冰箱、洗衣机、空调返现,或兑换等价赠品。购买三星显示器,部分型号送刮刮卡,部分型号送漫步者音箱。购买三星笔记本部分型号,加99元可将内存升级至1G。购买三星打印机送音箱。购买数码摄像机,赠DV带或DVD盘等实用配件。购买三星T9B MP3,赠送蓝牙耳机。

  有关资料显示,参与此次促销的三星产品,多为受到消费者的推崇,在业绩和美誉度上表现不俗。比如,荣获2006年度CDMA手机最佳市场表现奖——金奖、2006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的CDMA手机产品奖、以质量和设计取胜的三星Anycall系列精品手机;获得2006全球销售量与销售额双料冠军的R7系列液晶电视,以及三星液晶电视旗舰新品——倡导更高画质、更大屏幕设计理念的F7、N7系列液晶电视;采用三星特有的“光合保鲜”技术的“至尊”“至尚”“至秀”系列三门冰箱,采用三星特有的“银离子”技术、通过国家6A检测、取得能效标识一级的滚筒洗衣机,有独特安德烈▪金花纹、节能健康的空调柜机等等。这些产品不仅顺应了消费者不断增长的个性化需求,而且引领业界技术和设计创新潮流。

  评论认为,随着500天倒计时的启动,越来越多的公众将更加关注并充满期待2008的来临。一些具有前瞻意识的跨国公司,通过顺应和引领这一趋势和潮流,而获得了双赢和多赢局面。这一点值得国内企业学习和借鉴。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