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精致滑美 诺基亚6288国行版月底隆重上市[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22 10:51

  由于国内尚未开通3G网络,因此使得不少功能出色的3G手机与我们失之交臂。不过基于灵活的市场策略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诺基亚将麾下不少3G手机进行了改制,特别推出了针对中国市场的GSM/EDGE版本手机。日前,继N系列超薄手机N76推出国内版本之后,诺基亚又为其经典畅销手机6288推出了国内版,并即将在本月月底隆重上市。

  作为诺基亚6280的升级版本,虽然诺基亚6288在外形和功能方面变化不大,但其实可以看成是诺基亚6270和6280的完美结合。该机延续了诺基亚6280所配备的2.2英寸26万色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提供清晰艳丽的显示效果并支持主题设置,并且基于S40第三版的特性,用户更能够在待机状态下查看后台播放的mp3、FM收音机、日历备忘等信息。至于手机所拥有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在相关拍摄功能设置上也和6280如出一辙。除了支持闪光拍摄并拥有自拍镜之外,也提供横向拍摄模式和八倍数码变焦以及分辨率选择、特殊效果、定时自拍、照片连拍等最实用的功能。并且除了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00×1600像素的照片之外,也能够摄制分辨率高达VGA(640×480像素)级别的视频录像。

  诺基亚6288也拥有出色的多媒体性能,该机内置了调频收音机、音乐播放器及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M4A/e-AAC+等格式音频文件和MPEG-4/3GPP/H.263等格式视频文件播放,支持播放列表、多种重复模式及后台播放。同时在数据传输方面,诺基亚6288也支持红外、蓝牙以及USB2.0三种方式,包含蓝牙音乐播放等多种模式的蓝牙功能也是相当齐全。至于大家作为关注的手机内存方面,除了约5MB的机身内存之外,该机同样支持利用mini-SD存储卡扩展扩充。

  诺基亚6288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Java下载、电子邮件收发、64和弦/MP3铃声及视频铃声等功能。此外,为了获得更理想的待机时间,诺基亚6288还使用了容量更大的1100毫安时的BP-6M电池,手机的待机时间可达到11天。因此概括起来,诺基亚6288的主要特点包括:蓝牙立体声音乐播放、最大支持2G容量的mini-SD存储卡,VGA(640×480像素)分辨率的视频拍摄。并且相对于诺基亚6270的硬朗风格和6280的圆润气质,这次问世的诺基亚6288显得更为中性化,男女皆适合。

  根据诺基亚的安排,这款GPRS/EDGE版本的诺基亚6288国行版将在月底上市,销售包装为128MB的mini-SD存储卡,HS-23立体声耳机、AC-4充电器以及BP-6M电池和USB数据线等。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功能超人 诺基亚E系列旗舰手机E90真机解析[图]
钢显本色 诺基亚6300常见问题集中解答[图]
倾慕风格 诺基亚皮质滑盖手机7088真身亮相[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