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软件文库  >  媒体相关
关键词:

新手必学!看电影的互联网解决方案[下载]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16 11:14
  通过互联网看电影的人越来越多了,帮助人们看电影的工具也越来越多。如何从中进行选择了?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实用的工具或网站,帮助大家既快又准的看到所需要的内容。

一、找电影——百度、迅雷

1.百度

  有问题百度一下!如果想找电影,也可以百度一下,能找到一些有用的资源。但百度对看电影帮助最大的还是“百度影视”(http://v.baidu.com/)。百度“影视首页”右侧对电影或电视剧等都有清晰的分类,很方便能根据兴趣来查找。

  百度影视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对每部片子,除了介绍,还提供了用户对此的评论或留言。对看新片的人有借鉴意义,而且还能通过这个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2.迅雷

  迅雷(www.xunlei.com)目前已经成为最大的资源搜索站了,软件、书籍、游戏等应有尽有,电影自然不例外了。选择搜索框上面的“影视”,然后输入要找的电影名称,很轻松就显示出来了。

  值得注意的是,资源虽然多,自己还是需要挑选一下,有些内容虽然能够下载,但效果不好,或者不是自己找的东东。下载前要多看看注释,以及文件大小。

二、下电影——迅雷、Flashget和eMule

  下电影自然用下载工具。首推的还是迅雷。速度很快,而且对众多下载链接的统一管理,能帮你尽快找到有效链接。

  其次是快车Flashget,前不久发布的新版本,支持B2B了。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尝试一下。

  还有一款不错的下载工具,也是基于B2B原理的,叫eMule,其官方网站verycd.com上面也有非常多的影视资源。

  从下载速度上来说,迅雷是最快的,eMule慢一些。

三、看电影——暴风影音

  虽然现在播放软件越来越多,最推荐的还是暴风影音(baofeng.com)。暴风影音非常易用,占用资源少,而且真的是格式通吃,能解决所有文件播放问题。从个人软件转为公司化运营以后,更新和服务也比以前要好了。(界面截图)

暴风影音界面

  暴风影音前段时间新推出了Bate2.0版,安装程序只有1M,是不带解码器的。这个新版本完全抛弃了MPC内核,全部重新写的。有朋友不喜欢播放过程中下载解码器,其实是很智能的做法。现在的播放软件都全部安装解码器,多款播放软件安装多个相同的解码器,占用很多资源。而暴风影音2.0的版本是首先检测你机器上的解码器,如果有的话就直接调用,没有的话才会下载或完善,能节省很多资源。

  不过由于Bate2.0刚刚推出,还是会有一些不稳定的地方。不喜欢尝试的朋友还是用暴风影音1.0吧。

  暴风影音1.0直接下载地址:down

  暴风影音Bate2.0直接下载地址:StormII.exe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王者对决 快车VS迅雷BT下载功能评测[下载]
暴风影音中不可忽视的视频播放设置问题[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