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惠普:一体机存设计缺陷 3年维修8次不管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16 08:57

  2003年12月,合肥的李先生出于对惠普品牌的信任,购买了一台5000多元的3330一体机,可他怎么也没想到,噩梦从此开始了。至今,一体机已因扫描头不能复位的问题维修8次,其中3次免费,5次付费,共花费2500多元。

  近日,一体机又旧病复发了,李先生再也不想折腾了,他找到本站投诉,要求惠普给个说法!

  投诉信原文如下:

  1996年购买一台HP5L激光打印机,当时是WIN3.1的操作系统,后来我安装了WIN95,5L打印机就出问题了。当时的互联网才起步,还是28.8的猫拨号上网,网络上也没有FOR WIN95驱动下载,我打电话到北京,当时一位非常温柔的小姐接到我的电话,说是驱动的问题,结果第二天就通过EMS给我寄来了两张驱动软盘,一张是FOR WIN95中文的,一张是FOR WIN95英文的,可见她是多么的细心,我非常感动,特别是在那个年代,从那以后,我所有的产品,无论是笔记本,还是PDA都使用HP的,因为我相信HP的服务。

  我的不幸也是因为我对HP的信任,我2003年12月购买了一台HP当时最好的一体机HP LaserJet 3330,结果用了不到2个月即2004年2月份,就出现扫描初始化错误并导致整机其它功能无法启用。找到HP,HP给我更换了扫描头。到2004年5月份,一体机又出现同样的问题,HP依然给我更换了。2005年11月,故障重现,再次免费更换扫描头。

  可好景不长,恶梦还是发生了,2005年5月,一体机又坏了,我花了500多元更换扫描头。之后,我分别在2005年8月、2006年6月、2006年8月、2006年11月先后四次花了500多元换了扫描头。

  2007年2月一体机又坏了,我实在没有精力再来弄了。短短3年,一体机坏了9次,我已经心力憔悴了。

  我在网络上查询了,有很多的3330用户都遇到这样的问题,而且HP客服也说这款机器设计存在问题。我就是不明白,既然HP都知道有问题,那么为什么不召回?我也不想找HP了,我只想对你们这些IT媒体说,让你们把我的遭遇告诉尽可能多的人。

  我打算到HP的合肥维修站,当面把3330的机器给砸了,反正我也不要了,我认了倒霉!有人砸BENZ,是给气的,同样我砸HP也是被气的,当然我会通知一些当地的媒体及消费者协会拍些照片,然后我再发给你们,也算是新闻吧!

  投诉人要求:讨个说法!

  王博士观点:

  “10年前我用过惠普的激光打印机,原以为惠普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都不错,可这次的使用经历实在让人失望!这台5000多元的3330一体机3年内修了整整8次,后几次付费维修,几乎每隔3个月就会故障重现!难道惠普公司就是拿这样的缺陷产品来忽悠消费者吗?”李先生非常气愤!

  李先生表示:“我这次来投诉不为别的,只是希望其他消费者不要步我的后尘,购买惠普产品一定要小心!这台一体机我也不打算要了,既然是修不好的缺陷产品,我还不如砸掉算了……”

编辑 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