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硬件  >  笔记本  >  新品
关键词:

四代迅驰Santa Rosa暂定5月6日发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12 14:45

  据台湾PC厂商消息透露,Intel下一代迅驰平台Santa Rosa暂定于5月6正式发布,取代现有Napa Refresh平台,Santa Rosa将会采用全新GM965及PM965芯片组,将升级支持800Mhz FSB,其显示核心将支持Direct X 9.0c及OpenGL 1.0,采用动态显存技术(Dynamic Video Memoy Technology) 4.0版本,最高可共享256MB系统内存,据文件表示该集成显示核心Crestline的性能将为上代Intel 945GM(Calistoga)的1.5倍,而最高输出分辨率为2048 x 1536,也比上代945GM大幅提高。

  为了与上代Napa Refresh平台作出区分,新一代Santa Rosa平台处理器虽然同为Merom核心,但处理器却采用全新Socket P,虽然保持478Pin设计,但针脚排列作出微调,让两者无法兼容。因此在发布新一代Santa Rosa平台的同时,Intel也会推出全新Socket P的Intel Core 2 Duo T7000及L7000家族。

  首批Socket P型号共六款,包括主流级产品T7100、T7300、T7500及T7700与低电压版本L7500及L7300,其售价将会比近似频率的Socket M型号更便宜。不过,PC厂商仍预期不会影响上代产品库存清理。

  据PC厂商指出,Intel于移动平台转换上已有一定经验,为了降低对上代Socket M处理器库存清理的压力,预期初期将会透过出货量以及实际出货价格上的控制,以减低新旧平台自我竞争。此外,PC厂商亦表示,大部份厂商初期将会把Santa Rosa配置和规格拉高,与上代产品造成市场区分,例如加入Intel Turbo Memory技术(前代号为Robson NAND技术),并主要针对Vista应用的中高端用户。

  值得注意的是,Intel计划与Nokia合作推出Intel WWAN 1965HSD的无线网络计划已被取消,并放弃现在各大电信公司均有意支持的HSDPA数据传输(3.5G)技术。Intel WWAN 1965HSD原计划支持2.5G(Edge)及3.5G(CDMA-2000/WCDMA)无线网络技术,2.5G最高支持348Kbps,3.5G则可高达3.6Mbps,Intel还希望把SIM卡应用于Santa Rosa之上,可用于WWAN联机确认技术之中,可加强无线网络在认证上的安全度。Intel WWAN 1965HSD原定报价为$185美元。

  据Intel向厂商指出,由于WiMAX将会作出部份技术规格改动,令它与现在的HSDPA的技术十分相似,甚至有机会与目前的HSDPA合并,因此Intel偏向支持WiMAX规格而放弃代号为Windigo的WWAN 1965HSD。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四核心服务器:Intel上3GHz AMD称胜出42%[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