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时尚性感 温柔诱惑 索尼爱立信K500c影像手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12 14:17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条。不只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初春,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流水潺潺、杨柳青青。而时尚在不经意间从冬眠中复苏,开始绽放抑或性感诱惑、抑或温柔轻盈的时尚。

  我就是时尚!

  珠玉黑、雪珠白,两种最能表达年轻时尚和浓情蜜意的色彩诠释着索尼爱立信最新上市Cyber-shot™影像手机K550c的终极魅力。

  如果时尚和与中不同是你的追求,超薄设计的K550c能够展现时尚的多层次魅力,可以搭配你的性感、你的妩媚、你的温柔或你的率真。

  号称邦女郎手机的K550c融合了太多令人梦寐以求的时尚魅力元素。时尚魅惑的K550c能够让你重装上阵,成为炫酷时尚的焦点,甚至让你拥有了邦女郎那样的致命吸引力。

  因为,这是一个具有致命诱惑的季节。K550c带来了这样的机会。

  高品质影像捕捉精彩时尚

  而且,具有Cyber-shot™影像品质的K550c凭借其出色的影像功能,在时尚重生的季节,能够高品质记录你的时尚装扮和十足魅力,捕捉你的一颦一笑和每一个精彩瞬间。更能让你与朋友、家人分享你的时尚和时尚带给你的快乐。

  K550c Cyber-shot™时尚多媒体手机以简洁易用的理念为中心,具有超薄集成设计(14毫米厚)。K550c拥有具有索尼创新超薄的自动对焦、双LED闪光灯和激活镜头盖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完全可以满足拍摄、分享最佳图像的需求。K550c可以帮助您通过蓝牙和图片博客,与家人、朋友轻松分享高品质影像。

  对于初次接触手机影像拍摄和Cyber-shot™手机菜单的消费者,时尚多媒体手机K550c直观、完美融合了高效相机和手机的功能,只需将镜头盖打开,相机就会被激活,手机屏幕上就会出现Cyber-shot™菜单。1.9英寸的屏幕也成为一个超大取景器。

  拍摄图像后,K550c提供了多种简洁的分享图像的方式:图片博客功能可以将图片上传到个人博客网址上;支持微缩记忆棒(M2™),用户可以在兼容设备间轻松传输图像,蓝牙2.0可以实现与其他手机和蓝牙设备的图像分享。如果需要打印最新的假期图片,PictBridge功能可以通过蓝牙或者随机提供的USB线将K550c直接连接到打印机上,而不必再通过计算机来实现打印。

  影像积淀为时尚开道

  索尼爱立信2006年首次将索尼拥有极高知名度的相机品牌Cyber-shot™引入高端影像手机。第一款具有Cyber-shot™品牌的320万像素旗舰影像手机K790c的上市以来,因性能杰出而获得了中国数字产品工业设计功能优秀奖和其余诸多奖项,凭借Cyber-shot™ K790c的推出进一步加强了索尼爱立信在影像领域的地位。

  在前不久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全球3GSM大会上,索尼爱立信全球热销的K800 (K790c的3G版本)Cyber-shot™影像手机被GSM协会评为最佳3GSM手机。自K790/K800去年夏天上市以来,索尼爱立信在全球迄今销售了450万部Cyber-shot™手机。

  K550c是第二款上市的Cyber-shot™影像手机,而且还拥有独特的荣誉,它是索尼爱立信中国研发中心研发的第一款Cyber-shot™手机,成为第四款在中国研发、设计和生产的手机产品。

  索尼爱立信雄厚的影像实力保证了K550c能够完美记录您的时尚精彩!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