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硬件行情  >  厂商动态
关键词:

BenQ摇滚新视界 “五月天”即将来津校园巡演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12 12:17

  明媚三月,春光正好,BenQ携手亚洲知名摇滚乐团五月天(Mayday),搭建摇滚新“五”台!2007年3月20日起,配合3吋触控屏、700万像素DC T700新机发布,BenQ五月天将深入广州、武汉、成都、青岛、天津五大城市,针对校园密集推出歌友会、签售会、记者会等落地活动。BenQ将进行线上、手机WAP互动(联合3G门户)、渠道、产品、促销等全方位、多层次、分阶段的整合行销,以求呈现最High的摇滚新视界!

  因为有爱才有源源不绝的创作灵感。搭档这两年,Mayday五个大男孩竟对BenQ产生了难以割舍的情感,彼此间拥有了朋友的默契。此番他们将带来新音乐专辑《为爱而生》,单曲MV中BenQ数码相机、手机产品扮演了重要主角,阐述科技与人亲密互动的关系。早在去年底该专辑于北非拍摄期间,由主唱阿信领衔设计的musiQ饰品MP3,佩戴在土耳其小孩儿身上,让他们第一次听见了美丽。“BenQ让我们感受到发自内心的快乐。”五月天期待透过新专辑,传达人生有爱的寓意,将快乐精神发扬光大。

  “3C品牌BenQ活泼、原创、勇敢、真诚,走时尚、Lifestyle路线,强调Enjoyment;五月天是一个年轻、有活力、健康向上的团队,对音乐执着认真;正是这种相似的Style促使他们一次次牵手,融入并影响年轻族群。”杭州媒体曾这样评价BenQ五月天。2005年签约代言,陆续举办40余场落地活动,成功打响第一炮;2006年17大都市震撼发声,石头机、金属男人、musiQ等贯穿五位成员个性之作,代表着娱乐行销进入打穿作透的新阶段。两年来,五月天为BenQ设计的Jr.Q吉祥狮,曾用过的那些BenQ产品,与BenQ相伴的奋斗足迹,深度感动粉丝的心;2007年再度快乐出发,BenQ借力娱乐行销,打造生活型态(Lifestyle)品牌的梦想,正一步步实现。

  明基中国营销总部总经理曾文祺,笑称自己是五月天的“超级”歌迷,极力推荐年轻人多听五月天的演唱会。他认为,一方面品牌要有个性才能让人印象深刻,而勤勉、踏实的五月天恰好生动展现了品牌魅力,进而令BenQ日积月累“润物细无声”地获得大众的认同与偏好;另一方面,塑造强势品牌要传递品牌价值、信念与使命,BenQ用五月天不懈奋斗的故事,鼓励年轻学生努力学习、为理想打拼;此次五城之行,正是以传播BenQ快乐理念、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的。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要勇于超越、敢于实践,青春是要真实诚信、乐观积极,青春是要充满活力、个性十足,青春是要尽展才华、乐在其中。崇尚快乐的BenQ五月天青春无敌,吸引着如你一般,渴望科技生活丰富多彩、乐趣无穷的校园派。此次活动力推BenQ DC T700,它延续至薄经典数码相机左岸X720精炼机身设计与精美配饰外观,晶钻银、醇酒红、曜石黑三色可选,让校园生活绚丽多姿;3吋超大LTPS(低温多晶硅)触控屏,配合强大相片编辑与个性涂鸦功能,以及30帧/秒有声不间断摄像,更令其具有娱乐天性与快乐张力,轻触即可将Mayday演出精彩收录!

  3月15日起凡在BENQ娱乐工坊购买数码相机、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液晶显示器等指定商品,即可获得五月天歌友会门票;同时光临赛博电脑城购物还可获得抽取BENQ MuisQ Mp3机会!

  五岁BenQ、帅气纯真的五月天,共同发出五城巡演的邀约,欢迎你与我们一起,体验摇滚,享乐青春,享受快乐科技!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