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极品时尚萨吉姆my501c罗兰·加洛斯版[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3-02 09:17

  对于网球爱好者,特别是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忠实观众来说,这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手机——不过国内喜欢玩手机的法网球迷可能因此而焦急:因为它才刚刚在欧盟各主要国家上市,而且很可能,按照老习惯,SAGEM又要忘了中国市场。

屏幕下方的ROLAND GARROS ( Paris )的标志

  没错它就是SAGEM my501C的ROLAND GARROS特别版——以法兰西国家体育场网球场命名的特别版手机。

  对于网球运动员和爱好者来说,ROLAND GARROS是个神圣的名字,而对于追逐时尚的人士来说,它也是法兰西浪漫情怀的标识之一。

  my501C是SAGEM去年8月份推出的机器,曾被认为是有法国军工背景的SAGEM手机外观时尚化的代表作之一,工作在GSM/GPRS网络环境中,配备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头,采用一块26万色128*160分辨率的TFT材质内屏和65536色96*64像素OLED外屏。

注意OLED外屏下方的ROLAND GARROS球场的纪念图章

  此外,my501C还拥有32MB的内存空间,兼容第三方mini SD卡扩展,支持后台MP3播放,支持蓝牙无线传输等。整体处于目前主流产品的标准配置,但SAGEM超卓的媲美法国军用设备水准的信号稳定性和比NOKIA还要清晰得多的通话质量是其常年小规模经营却屹立不到的保证。如今充满时尚气息的SAGEM手机能带给人什么样的感受,只得期待。

  附注:法国网球公开赛与Roland Garros

  法国人总喜欢把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法国网球公开赛称为“罗兰·加洛斯”。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记者则一致使用“法国网球公开赛”。而在罗兰·加洛斯的名字背后,还有一段小故事。

  凡是和法国沾边的事情一般都要被冠以“浪漫”二字,因此连“罗兰·加洛斯”这个名字都仿佛有了别样风情,但实际上他是一位法国空中英雄的名字。罗兰·加洛斯在1913年9月23日驾飞机飞越地中海,成为完成此举的第一人。

  法国网球公开赛始创于1891年,一开始只限于本国人参加,直到1925年才对国外的优秀选手敞开大门。法网比赛原来在巴黎的法兰西体育场举行,现在使用的罗兰·加洛斯球场建成于1928年,它专门为法国被称为“四个火枪手”的4名运动员卫冕戴维斯杯而建,是法国网球历史辉煌时刻的见证。

  在1927年,这4名运动员在美国土地上出人意料地击败东道主队,捧回戴维斯杯,并将于第二年在法国卫冕桂冠。于是,法兰西体育场同意出让三公顷土地为他们的法国体育英雄建造新球场,唯一的条件就是将新球场以他们的会员“罗兰·加洛斯”命名。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锋芒耀眼 MOTO超薄RAZR V3xx金色版问世[图]
太强了!摩托罗拉超薄智能新贵Q9真机图赏[图]
诺基亚E系列首部滑盖手机E65中文版上市[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