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花香满衣 索爱BRAVIA香味手机SO703i登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1-17 14:12

  在日本最大的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携手夏普、松下、三菱、NEC、富士通和索爱等手机厂商推出的10款2007年春季新机中,索爱不仅首次推出真正使用BRAVIA品牌的电视手机SO903iTV,而且更是发布了一款采用隐藏式外屏和具备香味外壳的200万像素手机SO703i。

  索爱这款香味手机似的外形看起来有些相似,采用了镜面外观设计。在平常的时候,手机的OLED外屏幕会隐藏在手机的镜面之下,只有有来电或是短信/邮件到来时才会点亮,相当的炫目迷人。而作为该机的最大亮点,索爱SO703i还提供了Style-Up面板更换功能,只要将这个Style-Up面板与安置在手机上“香囊”粘贴在一起,手机能够发出好闻的香味。不仅如此,索爱在为该机准备了9种Style-Up面板的同时,每款Style-Up面板的香味也是不尽相同的。比如蓝色的面板和香囊粘贴后可以散发海洋一样的香味,因此可让男女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有所选择。此外,据说如果香味变淡了,还可以取下Style-Up面板摩擦香囊,让香味重新保持三天左右的时间。


(手机铰链之下便是可发出香味的部分)

  除了可发出香味这一动人特色之外,索爱这款手机在屏幕配置方面也同样是相当豪华。该机除了1.1英寸128×36像素的单色OLED外屏幕之外,在手机的主屏幕上则使用了2.7英寸的26万色宽屏TFT液晶,支持16:9显示模式和240×432像素的高分辨率。尽管,该机没有使用RBRAVIA品牌,但同样采用了Sony液晶电视BRAVIA之上运用的高对比度和轮廓强化技术内置了RealityMax引擎,提供惊艳绝伦的显示效果和160度的超宽视角。此外,索爱SO703i还采用了双镜头设计,拥有一个200万像素的CMOS主镜头和一个可用来实现视频通话功能的10万像素CMOS副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与同时发布的RAVIA电视手机SO903iTV一样。索爱SO703i的存储介质也没有使用记忆棒或是M2存储卡,而且采用了当前比较常见的micro-SD存储卡,并最大可扩展到2GB。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索爱SO703i还拥有宽大舒适的数字键盘,提供良好的手感。并且手手机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AAC等格式音乐播放。也内置了2.0版本的FeliCa功能,具备电子钱包和小额度支付功能,支持3Groaming漫游以及Full浏览器。令人意外的是,虽然采用了2.7英寸的大屏幕。但这款手机的体积却并不臃肿和庞大。其机身尺寸大小为105×47×18.4mm,重量约104g。

  手机的连续待机时间约450小时(移动时),连续通话时间约160分钟。而手机颜色则包括Romantic Gold,Aqua White,Misty Black三种选择。另外单独售卖的Style-Up面板的颜色则包括Marble,Gorgeous,Twilight,Exotic,Flow,Ocean等等名称。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音乐童话 索爱Walkman音乐新机W200发布[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