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其它 正文
关键词:

选择最适合你的!购买智能PC小贴士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1-17 10:51

  无论你的预算是多少,找到最合适的计算机才是根本!

  增加RAM。增加内存意味着更快、更灵活的系统,特别是当你同时运行多个项目的时候。比如一边看DVD,一边刻录电视节目。你需要最少1GB,如果能够加到2GB,那么你同时运行几个程序,也不会有系统减慢的感觉了。

  购买大容量硬盘。硬盘就是厨房的橱柜:你需要的空间总比你预期的多,一旦你发现空间不够用了,你还得继续加硬盘。我建议你将你的数据和数字媒介资料(那些10M左右的镜像文件)都放在一个大硬盘中。我们建议最少120GB,如果拥有电视调谐器,就需要250GB,要知道刻录电视节目可是需要很大的容量空间的。当然如果你特别喜欢多媒体的话,那么500GB是必要的了。

  采用双核。也许你会为双核系统多付出许多钱,大概在20美元到50美元左右,Intel Core Duo和AMD Athlon X2双核CPU要更快一些,也比单核灵活许多。

  购买一台大一些的LCD。有些销售商将低成本CRT显示器与价廉的PC捆绑在一起,不过你千万不要落入那个陷阱中。一台LCD显示器可以降低眼疲劳,并可以占据较小的桌面空间。换句话说,如果你的系统与15或者17英寸的LCD绑定在一起,那就升级到一台大屏幕显示器吧!基本上一台19英寸的显示器要比17英寸的显示器贵100美元左右。如果你购买一台带有一个DVI图形端口的PC,(当你拥有一个专业显卡的话,这很普遍。)、那你就一定要选择一台拥有DVI连接的显示器,通过使用数字接口,你可以得到更清晰的画质。

  准备选用Microsoft Vista Premium。至少你得购买一个带有Windows Vista Ready图标或者符合Vista最低规格的系统。不过我建议你将目标再定的高一些:一台带有Windows Vista Premium Ready图标的PC配置了能够满足Vista高端特征需要的一些规格。

  易于升级

  不打算购买新PC?那就用以下的办法进行一些鸟枪换炮吧!

  增加内存。将你的系统内存升级到1GB(需要一百多美元),你的PC速度会明显加快。如果增加到2GB,你的PC估计都能飞起来。

  增加磁盘存储。再加一块硬盘(售价在50美元之上),会延长你计算机的可用寿命,给你更多空间来存储数据媒介文件。购买一块内部硬盘是一个比较省钱的方法,如果想要更灵活方便,可以购买一个外接硬盘或者一块基于网络的硬盘。你可以到DVD和硬盘信息中心来看看最新的硬盘排名。

  升级显卡。如果抛弃集成显卡,升级到专用AGP或者PCI Express 16X显卡(至少六十美元),你就会发现玩游戏和图形应用软件简直爽呆了。你可以浏览一下目前主流显卡的排名。

  选择宽屏。使用一个新的宽屏显示器可以增加屏幕的可用资产。它将提供为你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更多乐趣,相信对于爱看DVD和电视的用户来说,是一大福音。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向机箱按钮说再见 四种神奇的电脑开机方法
马上看!5分钟就能算出你电脑用多少电[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