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行情
关键词:

绝美靓屏 诺基亚全能中端机6131卖1899[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1-17 10:28

  作为诺基亚中端机型中比较受关注的一款机型,具备1670万色QVGA大屏幕的折叠新机诺基亚6131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外屏就采用了1.36寸26万色128×160像素的TFT屏幕;除此之外,6131也是一款搭载全新Series40平台的机型,具备一键自动翻盖功能和热插拔的Micro SD扩展结合在QVGA宽大屏幕上的使用,让该机的表现实在令人难忘。

  数月前,受到水货6131的价格影响,迫使行货跌破2K大关。近来,由于诺基亚多款经典S60智能机接连报出新低,许久没有动静的6131终于也做了小幅价格变动,今天6131小跌百元!


诺基亚6131

  诺基亚6131采用了诺记折叠机较为方正厚实的设计风格,而且还紧跟跟潮流引入了轻薄的时尚观念。作为该机最大的卖点,6131采用了当前S40手机系统中最高规格的屏幕配置,1670万色的2.2英寸TFT内屏,其显示效果远在6270之上。其外屏也是毫不吝啬的配备了1.36英寸大,26万色的128×160像素TFT,如此高的外屏配置已经赶超了诺记多款中端机型的主屏显示效果。

  虽然6131是一款非智能手机,但其强大的多媒体功能丝毫不逊色于诺记以往智能机的表现。该机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等多种数码声音格式;为了提升音质效果,诺基亚在6131机身右侧的下方配备了一个独立扬声器。此外,诺基亚6131还内建支持视讯广播(Visual Radio)功能的FM收音机。

  除了强大的商务、影影音功能外,诺基亚6131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其支持最大8倍的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280×1024像素分辨率的照片以及最大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视频片段拍摄。

  为了让用户不受内存的限制可以尽享影音、娱乐功能,6131拥有32MB ROM和12MB RAM,其中用户可用的容量为11MB。此外,用户还可通过Micro SD存储卡将手机的存储能力扩展到最大2GB的容量。

  在数据传输功能方面,诺基亚6131也相当齐全。该机支持USB、蓝牙与其他手机和个人电脑进行语音/数据传输,并且其蓝牙功能还可实现立体声蓝牙功能。其他功能方面,该机还支持Java MIDP 2.0及3D游戏;Push to talk以及基于SMTP、POP3、IMAP4协议的电子邮件收发功能。

  诺基亚6131的整体性能非常突出,近乎完美的多媒体功能和储存扩展,将第三版本的S40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而MP3播放、FM收音机的完善与加入,让6131完全有能力在中档手机中占据一席之地。目前诺基亚6131已经降到了1899元的新低,与具有同类功能的机型售价相比,6131的性价比优势显然高出了许多,对于喜欢诺基亚折叠手机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参考价格:1899元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标杆性降价 诺基亚4G微硬盘N91破四千[图]
再创新低 诺基亚音乐滑盖5300售2100[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