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软件文库 > 媒体相关 正文
关键词:

强力推荐 分割视频文件六种工具[下载]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1-15 13:42

  Ultra Video Joiner

  Ultra Video Joiner是一个帮助你连接或者合并AVI/DivX,MPEG I/II,VOB,DAT,WMV,ASF视频文件到一个大的各种格式的视频文件的工具。你可以增添无限数量的视频文件到清单中并在需要的时候轻松地重新组织它们的顺序,然后再将这些视频文件合并为一个大的AVI/DivX,MPEG I/II,WMV/ASF格式的视频文件。本程序无须任何技术经验并且非常易于使用。

  点击下载

  Ultra RM Converter

  Ultra RM Converter是一款可以帮助你将RM, RMVB分割、结合、转换成AVI, MPEG, VCD, SVCD, DVD, WMV文件的软件。使用它,你能够将RealMedia(*.RM,*.RMVB)文件转换到AVI(Divx,XviD,MPEG4), MPEG1, MPEG2, DVD, WMV/ASF文件。还可将一些小尺寸的RealMedia文件加以结合成一个文件,也可以将一部大尺寸的RealMedia文件分割成数个小尺寸的文件。

  点击下载

  视频分割专家

  视频分割专家是一款帮助你快速分割较大视频文件的工具,程序内置播放器,你可以按照时间或者将你喜欢的片断很轻松的截取下来,也可以帮助你将大型的多媒体视频文件分割为一个个小的多媒体视频文件,支持AVI,DIVX,MPEG-1,MPEG-2,ASF,WMV等多种常用的视频文件格式,支持超大型视频文件,最高可以达到2G!

  点击下载

  ASF/WMV Splitter

  ASF/WMV Splitter是一个可以帮助你分离,切割,修整大型的AVI,MPEG,ASF或者WMV文件的视频转换工具,程序内置播放器,你可以按照时间或者将你喜欢的片断很轻松的截取下来,也可以帮助你将大型的多媒体视频文件分割为一个个小的多媒体视频文件,支持AVI,DIVX,MPEG-1,MPEG-2,MPEG-4,ASF,WMV,WMA等多种常用的视频文件格式。

  点击下载

  Aone Ultra MPEG Converter

  MPEG Converter是一个帮助你转换,分割,和合并MPEG到AVI, MPEG, VCD工具。你可以转换MPEG文件到AVI(Divx,XviD,MPEG4), MPEG1, MPEG2, VCD, SVCD, DVD, WMV/ASF文件。它还可以让你把一些小的MPEG合并成各种格式,以及把大的MPEG文件分割成很多小电影。还有多线程功能,让你同时执行很多不同的任务。程序不需要特别的专业知识,简单易用。

  点击下载

  Super Video Splitter

  Super Video Splitter是一个视频文件分割工具,支持AVI/DivX,MPEGI/II,VOB,DAT,WMV,ASF文件格式,你可以把一个视频文件分割为多个视频文件,系统提供了不同的分割模式,你可以设置分割后的文件数量或按照规定的大小进行分割。

  点击下载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