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关键词:

高效节能 美基推出泰山800电源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1-05 14:45

  作为国内老牌的知名机箱电源生产厂家美基,近年来一直稳扎稳打,在产品研发上苦下功夫,生产了许多让消费者用的舒心、放心的顶级产品。而近期,美基又面向服务器以及高端发烧友推出了一款美基泰山800电源。

 

  众所周知,ATX双12V/2.2版新电源规范虽然比2.0版降低了双12V的持续供电能力,但它却提高了12V的瞬时电流输出能力,配合增强的+5V、+3.3V,这将使整个系统更加平衡,2.2版规范对于处理器、存储系统、显示系统等的考虑都更为周全。美基泰山800电源同样遵循最新的ATX双12V/2.2版电源规范设计,充分平衡您的系统供率平衡点;而美基泰山800提供的600W最大功率,应付普通服务器绰绰有余,而个人发烧级别应用更是不在话下。

 

  配置充足的插头让您无需外加额外插头,实用而贴心;巨大的12cm风扇更是美基送给消费者的一大礼品,散热效能而且又静音,考虑十分周到。

 

  强悍的二级EMI滤波电路,电路设计完整,用料不惜血本.作为电源核心部分的高压滤波以及低压输出部分,美基当然是非常重视,除去实用高规格标准的元器件之外,更加特别设计了输出部分电路,使得您的电脑配件得到的电源供给更加纯净、稳定!

 

  整齐排列的电源内部结构,以及高大的散热片提供了进一步的散热效能的增长。而先进的数字化电子模块更可以精简垃圾电路,提高电源整体性能。从上文看,美基泰山800电源设计先进,做工绝对YY,而这也正是为什么能成就今天我们这个标题“功率大还能更省电,美基泰山800电源为什么这么强?”的基础。

  整齐排列的电源内部结构,以及高大的散热片提供了进一步的散热效能的增长。而先进的数字化电子模块更可以精简垃圾电路,提高电源整体性能。现在先让我们分析一下电源耗电的原因:1、电源供给电脑内部电脑配件的电力;2、电源本身内部元器件耗电。由于这两个原因,才会出现目前“电源转换效率”这个词非常流行的局面。供给给电脑内部配件的电力当然不能少,但是如果太多电能被无端端消耗在电源内部的“变压器”或者“电流转换器”中,那就是十分浪费了。

 

  而在实际测试中我们发现惊人的一点,美基泰山800电源在典型负载的情况下,竟然无限接近于理论值,达到82.9%的水准,即使是一线厂商也很难做到这一点(测试机器为PF9800智能电量测量仪以及SM-268电子负载机)。如果说这样的数字比较抽象,难以理解,那我们可以这样举例子:

  电源转换功率的公式为:(电源的即时输出功率÷输入电源的即时功率)×100%当然美基泰山800输出400W功率时,实际消耗功率为:400W÷82.9%=482.5W。

  而杂牌电源的转换率十分低下,以65%来计算,当它输出350W功率时,事迹消耗功率为: 350W÷65.0%=538.46W 400W÷65.0%=615.38W。

  你相信你的眼睛嘛?竟然美基泰山800在输出400W功率的时候,比杂牌电源输出350W功率的时候还少输入将近56W的功率!前后相加,美基竟然比杂牌电源少输入615.38W-482.5W=132.88W实际效果。这就是高效能,这个就是专业厂商美基带给大家的震撼结果!!当然,高效能的电源转换功率只是美基泰山800的一个优点之一,不过仅凭借这一点,已经击败了无数的其他电源厂商。此外美基泰山800还提供了超低的4%电压调整率、主动PFC、超宽电压启动范围、完整的短路保护电路等等!总体来说美基泰山800电源稳如泰山,效能遥遥领先,绝对是PC服务器以及个人DIY发烧友的最佳伴侣!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