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索尼爱立信全新品牌形象获市场积极认同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1-05 12:00

  我爱音乐。我爱影像。我爱运动。

  最近,相信作为消费者和手机用户的听众、观众和读者,都会惊奇地发现在索尼爱立信最新的产品广告中,公司品牌标志被作为表达爱、喜欢、渴望和期待的一个载体,两边分别用第一人称的我和所渴望的事情或梦想,来诠释消费者对手机或者沟通的一种情感渴望。

  简洁、直白、动感、活泼、热情、时尚而充满激情,索尼爱立信的最新品牌形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同。

  索尼爱立信的品牌也因此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与众不同、卓尔不群的印象。

  世界因我不同。勇于创新和引领时尚潮流的索尼爱立信注定要不断给消费者和市场惊喜和惊艳。

  索尼爱立信公司副总裁和市场营销负责人Dee Dutta表示:“索尼爱立信正在进入快速增长阶段,一个成功的重要因素是各地的人们能够在各个层面与我们产生互动。过去,我们的品牌形象已经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来。现在是我们影响消费者内心和心灵的时候了。未来移动设备将不断以诸多不同方式成为我们生活的中心,这就需要我们的品牌能够以充满能量、激情和热情的方式与其他品牌区别开来。而这至关重要。”

  心灵的触动和情感的共鸣与交流,这就是索尼爱立信最新品牌形象所希望达到的效果和目的。

  索尼爱立信全新的品牌形象包括一系列明亮、明快的色彩,这些颜色经过特别选择,以不同与目前主要科技品牌常用的白、灰、黑和蓝色调。除了全新色彩,还有一个包括两个基本要素的强势核心理念:一个文字信息和围绕索尼爱立信流动品牌标志的感情描述。信息一直由表现个性的“我”(I)开始,接着是流动品牌标志,然后是与个体喜欢、关心或者被激励的事情相关的信息。这一框架可以以诸多方式、任何语言来应用,与观者产生视觉和即刻的互动。

  这同时也意味着,索尼爱立信全球化进程的进一步加快,从而为索尼爱立信未来成为业界前三甲呐喊助威。

  索尼爱立信品牌管理负责人Andrew Warner在解释新识别如何与观者产生互动时表示:“当你一看到这一品牌形象,立刻会产生你与索尼爱立信品牌的参与感。传达的信息是它将你视为一个个体,不是告诉你怎样看待索尼爱立信,而是展现你所想的内容。它不是一个传统的、精致的品牌形象。我们计划增加使用互动媒体来建立与全球消费者的对话,并与他们一起共同创造我们的品牌信息。人们希望知道我们的产品如何增加了他们的生活内容和感受:他们如何被联系起来;他们可以获得多少乐趣;他们可以怎样更好地工作,等等。全新的品牌形象以非常简洁的方式将我们的产品与人们关心的东西联系起来。它不是把重点放在产品如何如何上,而主要是放在消费者可以从产品中获得什么上。”

  无疑,全新的参与性品牌形象将使索尼爱立信与其他厂商区别开来,展现索尼爱立信创新性移动电话的全面特性。比如索尼爱立信在音乐、影像手机方面的领先地位和优势。

  领先消费者和市场半步是致力于成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有吸引力、最有创新性全球性品牌的索尼爱立信的一贯追求,而最新的品牌形象恰恰是一个非常有力的诠释和佐证。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