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行情
关键词:

学生最爱 MOTO小巧直板手机W208只780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2-29 13:37

  摩托罗拉今年在新加坡举行的2006年亚洲通讯展展出了不少新品,除了高端的产品外,低端的手机市场自然也是摩托罗拉所注重的部分。低端手机虽说简单,但是为了能够争夺到更多的市场,摩托罗拉可以说是煞费苦心。根据摩托罗拉表示,多数消费者最常使用的手机功能不外乎拨电话和简讯发送,外型也是消费者采购的重要考虑。在此以外形取胜的低端翻盖机型W220也就成为了低端市场的新宠。继W220的成功之后,摩托罗拉再推低端唯美之风,发布了W375与摩托罗拉W208两款机型。如今W208悄然登陆手机市场,以低端的价格,FM收音机等装备与大家见面。

  摩托罗拉W208并没有采用折叠的手机造型,直板的小巧便利,仅为15mm的厚度让低端的手机用户也能够超薄一番,108x44x14.9mm的体积搭配上仅有78克的重量显得十分轻巧。为了增加机身的质感和观感,W208更是添加了精美钢琴漆边的装饰,优雅从容绽放,轻薄的外形紧贴流行走向,在流行风格中注入优雅气质,时尚活力与经典魅力完美结合!


摩托罗拉W208

  摩托罗拉在屏幕方面的表现较为一般,其一如W220等低端机型一样只是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屏幕,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了65536色的TFT显示屏,有着令人较为满意的显示效果。

  独立的扬声器口径很大,并且提供了32和弦的支持,铃声效果有着很好的保证。并且能够实现免提通话的功能,不过较为让人失望的是W208并不支持MP3格式的铃声播放。

  W208能够流畅的运行机身自带的3个小游戏,并不支持JAVA应用程序的扩展,圆形五向键及按键设计,简洁而便于使用。此外,摩托罗拉还提供两种不同的色彩装饰,黑锋银、绛丝黑两种经典的组合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摩托罗拉W208

  内置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是W208最大的卖点,与众多支持FM调频收音机的手机一样W208需要搭配上耳机才能够使用,随机也配备了立体声的耳机作为标配,用户可以随心的欣赏W208所带来的FM资讯。

  在追求时尚的同时,W208也注重实用。手机内可以存储200个电话号码,还具有诸如闹铃、计时器、计算器等相当实用的功能,另外其在待机时间方面非常的出色,可以说是一款集娱乐、实用、时尚于一身的低端手机。

  W208作为一款定位于中低端用户的时尚手机,其当前的售价也颇为厚道,当前780元的售价对于一款具备FM收音机的TFT屏幕手机来说还是不错的,喜欢的朋友不仿亲临感受一下W208的简约FM魔力。

  参考价格:780元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绝对超值 MOTO百万像素娱乐手机E2只1580[图]
超薄经典最后疯狂 摩托罗拉V3沦为低端[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