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魔镜升级 MOTO触感幻镜新机KRZR K2登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2-29 10:19

  以“三公尺法则”引领手机设计潮流的摩托罗拉在岁末年初之际,发动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新机上市狂潮。除了在港台地区隆重发售七款新机之外,在国内的CDMA手机市场摩托罗拉也有重量级的旗舰产品问世。日前,一度在香港ITU2006世界通信展览上神秘亮相的摩托罗拉KRZR K2终于正式登场,即将于近期内在国内上市。

  对于这部手机的外形相信大家不会感觉陌生,作为一部支持CDMA 1X网络的镜面手机,摩托罗拉KRZR K2与不久前亮相的韩国版本MS700如出一辙。按照官方的说法,这款手机拥有灰珍珠般的真空工艺金属镜膜、剔透无瑕的晶钻质感玻璃、琴键触感的炫光弹性按键、精致简约的柔触质感金属后盖。可以说在每个细节之间都体现了摩托罗拉匠心独运的设计功底和精美至臻的完美做工。值得一提的是, KRZR K2还是摩托罗拉第一款采用触摸感应键设计的手机,利用手机外屏幕下的蓝色背光触摸键,用户只要轻触翻盖面板上的灵动触摸音乐键,即可进行音乐播放中上一曲/下一曲/播放及暂停等操作,可以说是既炫目又实用。

  与韩国版本MS700一样,这款气质优雅的镜面手机还拥有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5倍数码变焦,并具备多种拍摄功能选择,也能够拍摄高分辨率视频录像。不仅如此,该机还具备高规格的双彩色屏幕配置。其中手机外屏幕为1.0英寸96×80像素分辨率的65K色CSTN外屏幕,而手机的主屏幕超越了GSM版本,使用了2英寸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液晶屏幕,提供惊艳绝伦的显示效果。

  摩托罗拉KRZR K2还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方面,利用内置的数码音乐播放器,能够在手机上播放MP3/AAC等格式,并具备多种播放模式设置,而借助A2DP立体声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用户还可以体验到真正无线音乐播放的乐趣。尽管在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该机取消了韩国的office文档阅读功能,但在手机的存储能力上还是保持了相同的水准。除了机身拥有58MB的超大存储空间之外,还可利用支持热插拔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2GB。

  其他方面,摩托罗拉KRZR K2还可在手机中保存2000个通讯录,并且每条含多达10个项目。支持录音(自动答录机/录音记事/铃音)功能,并内置了3.3万字条、支持英汉互译的MOTO词典。并可利用蓝牙和mini-USB接口与电脑传输数据和同步管理个人文件资料。虽然功能完善,但KRZR K2在体积方面却相当理想。其手机尺寸仅为103×44×16mm,而重量只有98克。在随机配备70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150分钟连续通话时间和220小时的待机时间。该机预计将在明年年初在国内上市,成为摩托罗拉在新年的第一款重量级旗舰产品。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贝克汉姆代言 摩托罗拉maxx两新机亮相[图]
秀色可餐 摩托罗拉MS700三色彩新款曝光[图]
美女展示 摩托罗拉超薄滑盖机RIZR Z3上市[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