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新年“开门红” 三星喝头彩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2-25 15:44

  又是辞旧迎新时。为了犒劳一年的辛苦,消费者往往会在岁末年初带着长长的预算单开始大采购,而商家们的促销也必抢先一步争相登场——这已经是历年来不成文的市场规律。对于大获全胜的商家们来说,盘点之后对消费者进行回馈,无疑能赢得新一年的更多关注和青睐。据有关人士透露,今年在中国市场取得巨大成功的三星电子,此次岁末将以更大力度回馈消费者,元旦促销活动计划遍及全国各大重点城市。

  记者获悉,三星此次促销范围涵盖了液晶电视、对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空调、IT数码等全线产品,品种繁多,种类丰富。购买三星两件以上的产品,消费总额达到一定数量,就会获得小到鼠标、MP3,大到洗衣机、电烤箱等实用的赠品。众多明星级产品的加盟将为节日更添色彩,比如带有银离子杀菌技术的WF-R106NS、WF-R106N滚筒洗衣机、采用双循环制冷系统的双开门冰箱RM25KLPG、柜机空调KFRD-72LW/ASA、液晶电视F7、N7等。买洗衣机获赠洗衣机罩或洗涤套装,买冰箱获赠乐扣保鲜盒,买笔记本获赠三星套装音响鼠标等,部分产品还有返现等实惠措施。三星这种从消费者使用角度出发,赠送相关产品的促销方式,免除了购买者在商场里寻找相关小商品的劳顿之苦,也为后续使用新购买的家电带来了更多的便利。据悉,三星此次促销范围覆盖了几乎全部价格产品,目的是回馈所有客户,最小的奖品是一张刮刮卡,而刮刮卡也有可能刮出迪斯尼乐园门票的大奖。部分区域甚至允许特价商品参加活动。相信消费者在这一轮的促销中不但能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更能在未来生活中领略现代的魅力科技。

  事实上,三星在今年已多次发起大规模的促销活动,这些活动大多与体育赛事和节假日相结合。独具亮点的促销方式,使得三星成为活力、时尚与激情的象征。业内人士分析,三星独特的品牌特性,强大的技术实力保障,以及扎根中国的本土化理念等,都是其产品在中国持续飘红的重要因素。

  对于本次促销活动,三星相关人士则表示:“为了回馈消费者一年来的支持,同时在新年之际能拥有一个新的开始,三星特别推出元旦促销。我们期待消费者在享受购物优惠的同时,也能感受来年全新的科技生活。”

  有专家预言,今年岁末消费者的购买活动将比往年来势更猛,商家促销也因此频掀高潮。传说中的“结婚年”将催促新人们在年底完事大吉,乔迁新居,由此带动元旦前后的采购热潮;而股市上涨的良好态势,赢家们为图新年新气象,将不惜成本将家中用品大换血;再加上今年中国经济飞跃发展的大好环境做支撑,不少人将购置新品作为实践来年计划的第一步……作为全球消费电子领域的领导厂商,三星此次发起元旦促销不仅是回馈消费者的重要举措,同样还是善观全局,把握商机的一大表现。2007年赢得“开门红”,三星显然是信心在望。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