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燃烧激情 摩托罗拉幻镜MS700火焰版登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2-15 13:24

  色彩是摩托罗拉发布新版本手机的永恒主题。尤其是对于那些正在畅销的产品,摩托罗拉总是不厌其烦通过新的颜色搭配让消费者保持新鲜感。日前,刚刚为镜面手机KRZR K1推出银色和黑色版本的摩托罗拉再次上演换色游戏,为其KRZR K1m手机的韩文版MS700增添了一款Fire Red(火焰红)版本。

  尽管摩托罗拉的色彩游戏我们已经是见惯不惊,但客观的说,通过对色彩分析研究和流行趋势预测的准确把握,摩托罗拉MS700的这款火焰红版的确设计得相当漂亮。尤其是和冷艳的黑色版本相比,不仅手机的个性气质完全发生了改变,而且在寒冷的冬季这个色彩的使用也可以给人温暖的感觉。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摩托罗这次火焰红推出也许真的能够让手机色彩的变化而实现与消费者情感上的共鸣。

  不过,虽然MS700火焰红版本令人心仪。但和以往摩托罗拉的换色游戏一样,该机在功能上则和以往黑色版本没有任何的变化。该机作为摩托罗拉精心打造的第二代超薄手机的代表,除了延续KRZR K1所拥有精美镜面质感及独特设计风格之外,MS700还增添了流行的轻触感应键,提供“一触即蓝”的超炫操作体验。

  而在手机屏幕配置方面,摩托罗拉MS700拥有一个0.97英寸的96×80像素的分辨率65K色CSTN屏幕,除了可现实日常多种信息状态之外,还具备外屏音乐播放及自拍取景等其他功能。至于手机的主屏幕则是一个2英寸的QVGA级别26万色TFT屏幕,提供了320×240像素分辨率并具备Flash效果的新界面为多种菜单模式选择提供更为炫目的视觉效果。

  不仅如此,摩托罗拉MS700还配备了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及支持5倍数码变焦功能,而且还具备多种拍摄功能选择并可拍摄高分辨率视频录像。尤其在多媒体娱乐功能方面,摩托罗拉MS700除了提供了对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及后台播放的支持之外,同时也具备MOD/VOD视频/音频点播功能和支持顶级的128和弦铃声。至于手机的存储能力方面,该机除了内置64MB机身内存以外,还可以利用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1GB的水准。

  值得一说的是,对比外形完全相同的KRZR K1m手机。韩国版本的摩托罗拉MS700还与其首部DMB电视手机MS800一样支持常见办公文档浏览功能,可在手机上浏览Word/Excel/PowerPoint等多种文档的浏览和JPG等格式图片。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蓝牙技术和USB2.0功能,利用A2DP协议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用户能够以无线的方式欣赏手机上的高品质音乐。并且丰富的手机功能还提供了诸如拥有33万字电子词典、内置GXG游戏引擎支持3D游戏,具备GPS功能,可在手机上查阅电子地图等功能。

  摩托罗拉MS700还支持CDMA800MHz网络,为韩国最大的运营商SK电信推出,手机尺寸为103×44×17mm,重量为110克。随机配备了720毫安时电池和超大容量的1440毫安时电池,可分别获得108分钟/216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101小时和202小时的待机时间。据悉,这款MOTOKRZR火焰红手机将从本月开始在韩国正式开始发售。

  摩托罗拉MS700主要技术参数:

  机身三围:103×44×17mm;

  机身重量:110克;

  理论待机时间:202小时;

  连续通话时间:216分钟;

  内屏参数:可视面积为2.0英寸的26万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材质;

  外屏参数:可视面积为0.97英寸的65536色96×80分辨率STN材质;

  摄头参数:200万像素,支持5倍数码变焦;

  铃音系统:128和弦;

  传输方式:蓝牙,标准mini USB数据线;

  内存容量:64MB;

  第三方存储介质:micro SD(T-Flash)卡,最大支持容量为1GB;

  支持音频格式:AAC、AAC+、MP3;

  支持视频格式:H.263、MPEG4;

  电池容量:720mAh/1030mAh;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变化多端身世莫测 摩托罗拉神秘新机曝光[图]
薄客升级 摩托罗拉FM超薄机SLVR L6i问世[图]
Moto E6发布 周杰伦带“黄金甲”MTV首播[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