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数码  >  行情
关键词:

选购正当时 本周攒机最受关注五款光驱[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1-24 16:40

  虽然都说十一期间攒机高峰,但就光存储市场来看,进入11月份之后更加热闹。关键是各厂商的Q4产品计划开始实施,高规格新机上市,原有产品的价格也有大幅降价,同时由于价格大战愈演愈烈,近期上市的新机价格已经不像以前有很大的“水份”了。

  就本周来看,大家最关注的几款机型多数为新上市的产品,这与厂商和媒体的大力推广比较有关系,毕竟许多消费者对于高规格的新机还是非常期待的。这几款上市的新机主要包括DVD-ROM和DVD刻录机两大产品线,主要以环保、18X DVD+/-R写入和LightScribe光雕功能为亮点。而从价位来看,199元的DVD-ROM和329元左右的DVD刻录机几乎成为了主流价格,同时年底之前还有下降的空间,最近准备攒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DVD光驱的静音很重要华硕DVD-E616A3

  华硕的静音王系列包括DVD-ROM和康宝产品,而在九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华硕同时发布了两款DVD-ROM新品,包括普通包装和环保装的DVD-E616A3,两款产品的售价一致,均为199元。

静音王DVD-E616A3

  静音王DVD-E616A3可支持16X DVD-ROM和48X CD-ROM读取,并且兼容包括DVD-RAM在内的主流格式。

  同时这款光驱支持自动减缓震动系统(AVRS),降低轴心马达与零件间共振所造成的震动,AVRS能够有效地降低因为机器内部快速旋转造成的震动与噪音。有了AVRS技术的DVD-E616A3能够大大提升DVD光驱的稳定度与播放的流畅度。

AVRS示意图

  编辑点评:虽然同为DVD-E616A3,但普通版和环保版有着不同的特点,普通版也被称作“变脸王”,可将黑、白和银色三种随意更换。而环保版则有着符合欧盟RoHS指令的环保材料,从机身配件至外包装,给用户一个健康的使用环境。

华硕DVD-E616A3环保版

性能参数 写入速度 读取速度
DVD+R - 16X
DVD-R - 16X
DVD+R DL - 8X
DVD-R DL - 8X
DVD+RW - 8X
DVD-RW - 8X
DVD-RAM - 5X
CD-R - 48X
CD-RW - 32X
安装方式 内置半高
LightScribe 不支持
特色技术 自动减缓震动系统
接口 ATAPI/E-IDE
寻道时间 CD:95ms DVD:105ms
缓存容量 198 KB
机身尺寸 148 x 176 x 42.3 mm  
支持操作系统 Windows XP/NT/ME/2000/98SE

  市场售价:199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光雕绝配萨利刀 明基DW1655火速降价[图]
款款低于300元 九月最值得购买五款刻录机[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