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软件文库  >  网络相关
关键词:

我的漂亮邮件 邮件美丽时尚大行动[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1-24 14:22

发送邮件是每位网络中人必不可少的功课。随着人们对时尚的追求不断升级,单调的文字Mail早已无法满足大众的口味。让邮件穿着靓丽、开口说话,或是为收件人献上美妙音乐、动感Flash,才是时尚一族的追求。其实,实现这些神奇效果并不复杂,菜鸟朋友一样可以轻松搞定。而且不用受Web邮箱的限制而必须重新注册邮箱。只需要在最常用的邮件客户端工具Foxmail 6.0或OE(Outlook Express) 6.0中进行简单设置,便可拥有一个时尚伊妹。

由于最新版本的邮件客户端均已将常用邮箱的POP3和SMTP信息收录其中,习惯使用Web邮箱收发邮件的用户可以很方便地在邮件客户端中添加新帐户。

相信OE大家的系统中应该都有了,如果有喜欢使用Foxmail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下载Foxmail 6.0

一、自制信纸个性舞动

用信纸书写的邮件可以展现出比较时尚的效果。虽然有的Web信箱提供了一定数量的信纸,但时间一久,使用者还是会喜新厌旧,如何才能满足追新一族的要求呢?自己制作信纸是个不错的主意,那就赶快动手吧!

启动Foxmail 6.0,点击菜单“工具”→“邮件撰写信纸管理”,打开“信纸管理”窗口。在菜单栏中选择“信纸”→“新建HTML信纸”,在窗口右侧将出现空白的信纸编辑区。

◎信纸管理窗口

①单击“新邮件信纸1”,然后在文本框内将其内容修改为“我的信纸”。

②单击向右箭头,调出编辑区上方没有显示出来的工具按钮(如窗口最大化则无需进行这一操作)。

③选择“插入背景”→“插入背景”,根据提示选择事先准备好的图片作为信纸背景。如果对背景不满意,可选择“插入背景”→“清除背景”。

④在空白的信纸编辑区上方单击鼠标,然后在菜单栏中选择“宏”→“与名字、地址无关的项”→“%CURSOR(编辑器光标位置)”,在这里新建一个“光标位置”标签,用来定位邮件开始的光标位置。

⑤在“光标位置”标签下方的空白区域单击鼠标,再次点击>>并从调出的工具按钮中选择“插入横线”,在信件正文结束的位置添加一条横线。

⑥在横线下方的空白区域单击鼠标,然后选择“宏”→“与发件人相关的项”→“FROMNAME(发件人)”,在这里插入一个“发信人名字”标签,写信时此处将自动出现邮箱默认的发信人名字。

⑦在发信人名字下方的空白区域单击鼠标,然后选择“宏”→“与名字、地址无关的项”→“%DATE(当前日期)”,在这里插入一个“当前日期”标签,写信时此处将自动出现当时的日期。

⑧保存新建信纸的各项设置,至此信纸创建完毕。

如要使用该新建信纸,只需在软件主界面的工具栏中选择“撰写”→“我的信纸”,该信纸即会出现在打开的“写邮件”窗口中,而无需重复进行插入背景图片、发信人名字以及当前日期等操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