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全面曝光 诺基亚三款新机12月1日震撼发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1-24 10:12

  尽管官方的诺基亚论坛没有透露即将于11月29日到30日(北京时间12月1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开幕的“诺基亚全球大会”是否会推出新款手机,但由于之前已经有诸多诺基亚神秘手机被曝光,因此人们对于此次诺基亚官方活动还是寄予了相当大的期待。日前,有消息显示诺基亚将可能在本次大会上发布三款新机。

  实际上,有关诺基亚即将发布三款手机的传闻由来已久。根据之前消息灵通人士的说法以及比较流行的传闻来看,诺基亚将有可能在月底的这次新品发布活动中推出三款的手机将是定位商务企业用户的E系列手机。它们的型号包括诺基亚E61i、E65和诺基亚E90。其中,上图所显的诺基亚E61i已经有真机谍照曝光。这款手机无疑是作为诺基亚E61的后续版本而推出的一款新机型。其主要特色为手机配备200万像素数码相机,以便同对手的竞争中赢得更多主动。而另一款传说中的诺基亚E65则将在造型上借鉴N系列手机N80的滑盖设计,并同时将可能配备数码摄像头,成为E系列中的第一款滑盖手机。

  至于被人们谈论的最多的所谓诺基亚E系列旗舰E90将采用类似诺基亚9500或是9300等造型设计,拥有800×300像素的手机屏幕并且以具备最全面的网络功能和丰富的互联网应用为主要特色,除了支持GSM/GPRS/EDGE/WCDMA网络之外,该机还将支持当前火热的HSDPA技术和WiFi无线局域网。此外,这款可能采用S80平台的E系列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则还将包括拥有一个支持自动聚焦的200万像素镜头,内置mini-USB接口和支持蓝牙技术等。因此,似乎看起来很简单,诺基亚即将推出的三款或许真的就是E系列了。

  然而随着一款所谓诺基亚N93升级版N93i的出现,又让这本身看起来比较简单的事情又变得有些扑朔迷离起来。首先,有关这款手机的信息都几乎来自国内,并且据说已经拿到入网许可证,应该是一款即将上市的手机,其次,有消息显示诺基亚也将12月1日(因为时差的关系,应该与阿姆斯特丹的活动是同步的)在北京发布新机,因此N93i的出现很明显让这次活动中即将推出的新机变成了“究竟是E系列还是N系列”的问题。同时根据最新的一些信息显示,诺基亚N系列也将有三款手机蓄势待发。它们可能是诺基亚N93i以及同样拥有超平键盘的诺基亚N76以及神秘的诺基亚N81等。更为重要的是,由于国内没有3G网络的缘故,因此诺基亚在国内发布手机应该主要针对2.5G产品,因此似乎看起来诺基亚N93i和诺基亚N76都能够满足以上条件,至于E系列的新品似乎都与3G网络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当然,除了诺基亚即将发布三款手机的信息可以确定无疑之外。其他有关“N系列和E系列的”的猜想应该说都属于对于传闻的分析,其准确性还有待证实。好在诺基亚这次活动已经为期不远,因此尽管现在看上去有些扑朔迷离,但正是这种不确定性给了我们期待这次“诺基亚世界大会”更多期待的理由。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巨无霸 诺基亚电视手机N92即将震撼上市[图]
低调的奢华 诺基亚新倾慕系列新机上市[图]
CDMA产品家族又添诺基亚6066和诺基亚6088[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