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硬件  >  笔记本  >  新品
关键词:

富士通推新本本配酷睿CPU 续航6小时[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1-24 10:09

  富士通公司近日推出了新款的平板电脑产品,型号分别是Stylistic ST5111和Stylistic ST5112。富士通称这两款产品搭配了英特尔超低电压版酷睿处理器和续航能力强的电池。除了兼具性能和便携性以外,还配置了繁多的安全设计。

富士通新款Stylistic ST5111平板电脑

  Stylistic ST5111采用了10.4英寸的显示屏,该显示屏在户外阳光照射环境下仍可以有较好的表现。Stylistic ST5112则提供了12.1英寸的XGA显示屏,可视角度为160度,同样可在户外使用。



富士通新款Stylistic ST5111平板电脑

  Stylistic ST5111和Stylistic ST5112平板电脑最高可支持4GB的内存,硬盘可配置100GB,网络通讯方面,搭配了调制解调器,无线网卡,千兆以太网卡,蓝牙等。

  Stylistic ST5111和Stylistic ST5112继承了ST5100系列平板电脑的特点,采用了镁合金的外壳,安全方面包括TPM芯片,密码设置,具有硬盘保护技术,智能卡槽。

.
光驱设在底座

  附带的6芯锂离子电池可进行6个小时的工作;这两款电脑的重量都在3.5磅左右;操作系统采用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2005。


屏幕侧接口

  售价方面,Stylistic ST5111基本配置板的售价为2429美元,Stylistic ST5112基本配置版的售价为2199美元。


操作界面

  具体配置方面,Stylistic ST5111配有:
  处理器:超低压版双核处理器U2500 (1.20 GHz, 2 MB L2 cache, 533 MHz FSB)
  系 统:GeNUine 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2005 with Microsoft® Office OneNote® 20031
  液晶屏:10.4寸XGA TFT (户外防炫目技术)
  内 存:1 GB DDR2 533 MHz memory (1 GB x 1)
  硬 盘:80 GB S-ATA 150, 5400 rpm hard drive2
  网 络:56K4 V.90 modem and GigABIT Ethernet LAN
  Atheros Super AG® (802.11a/b/g) Wireless LAN
  无 线:Bluetooth wireless
  电 池:六芯锂电可提供5到6小时使用时间.

  Stylistic ST5112除液晶屏尺寸为12寸以外,其他方面具与Stylistic ST5111相同。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首批100美元笔记本电脑样机拆包曝光[图]
从冒烟到着火 人为制造笔记本爆炸视频[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