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软件文库  >  网络相关
关键词:

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迅雷搜索功能逐个数[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1-06 16:23

  迅雷搜索是迅雷公司非常重要的产品,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方便,也让我们得到了更多的资源和乐趣。笔者刚得知迅雷1.5新版刚刚发布,于是第一时间进行了试用。试用后才感觉到,迅雷搜索无论从界面接口上还是从功能上都有了很大的增强。

  一、界面更亲和Vista风格

  打开浏览器,直接键入http://so.xunlei.com,可以看到其界面更为亲和,与Windows Vista的风格非常相似,让人感觉非常亲切(如图1)。事实上,新版的迅雷5.5.1.241的界面也非常清新,同时还加了新的皮肤,由此可见迅雷在“面子”上所下的功夫。


图1

  二、排行榜─搜索流行全掌握

  如图1所示,大家可以看到,在搜索页的下方有一个“迅雷搜索排行榜”链接,单击后可以到达如图2所示的网页。在其中放置了目前搜索中最前的50个关键词,直接单击即可进行搜索(如图3)。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左侧的“即时搜索”,这些都是正在上升的关键词,同样直接单击即可搜索,非常方便。


图2


图3


图4

  小提示

  有了这个排行榜,我们就可以把网上下载搜索方面的流行时尚完全把握了。当然,如果你对这些信息比较关心,也可以直接打开http://so.xunlei.com/top.html来查看,或者将其放到自己的收藏夹中,随时打开查看。

  三、搜索─简洁中的不简单

  当我们在新版搜索中搜索一个资源时,大家可以发现上方有一个“详”“简”的按钮(如图4),单击“简”后可以看到如图5所示的界面。在此界面中可以看到搜索到的资源的条数更多了,而且我们还可以看到其资源按名称、昨日下载、资源、文件大小、格式和日期排列得非常清楚(如图5)。更为实用的是,我们还可以单击上方的名称、昨日下载、资源、文件大小、格式或日期来进行排序,利用此功能,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快速地找到下载量大的、资源数多的、文件大或日期近的电影!


图5


图6

  小提示

  新版迅雷搜索可以记下我们的设置,当我们习惯用简洁方式搜索时,下次进来时仍是简洁方式。当然,如果我们选择的是详细方式搜索,下回来搜索时默认也是详细方式。

  四、推荐─让电影/电视剧不再“看不到下集”

  很多人在搜索电影或电视剧时一定希望能够“看全”,比如我们要搜索黑拳,可以看到在黑拳1的下方会有黑拳2的博客链接(如图6),而且一单击后就可以到达相应的博客,默认其关联的剧集还是被选中了,迅雷搜索做得可真是太周到了,我们要做的就是直接单击“下载选中资源”可以了(如图7)。这下子可真是太方便了,不用再为“看不到下集”而遗憾了。


图7

  小提示

  当然,你也可以多选中某一电影或电视剧的所有资源,然后“下载选中资源”来全部下载,这样就“比较全”了。

  五、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博客资源也搜索

  现在新版的迅雷搜索还将博客资源归入搜索范围,这样就可以大大扩展其搜索领域,从而让我们得到更多的资源。要知道,迅雷博客可是很火的,相信总会有我们喜欢的内容。

  同时,笔者还得知,迅雷搜索采用了非常强的算法及技术,使得其精确度有大的提升,同时推荐的资源也更多,相关性也更好。这样对我们网民来说,可以得到更多更好的资源。或许,你马上就要换上大的硬盘了,哈哈。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效率提升 让Web迅雷下载不再“从头再来”[图]
全面构建节约型社会 让Web迅雷也“节电下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