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病毒·安全  >  杀毒软件下载
关键词:

江民杀毒软件KV2007标准版安装包下载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1-06 15:14

  软件名称:江民杀毒软件KV2007

  软件大小:40MB

  支持语言:简体中文/English/日本語/繁體

  操作系统:Win2003/XP/2000/NT/9x/ME

  点击下载江民杀毒软件KV2007

  ●新一代智能分级高速杀毒引擎

  江民杀毒软件KV2007新增新一代智能分级高速杀毒引擎,可对目前互联网盛行的病毒、木马、流氓软件、广告软件等进行分类查杀,新智能分类引擎杀毒速度更快,运行更稳定,效率更高。智能分级高速杀毒引擎是由江民科技自主研发的全新杀毒引擎,该引擎将杀毒软件核心组件和病毒库等模块进行重新规划细分,每一个模块都可独立维护和升级,大大增强了软件的稳定性能和下载速度,是对杀毒引擎的一次创新性改革。

  ●新一代未知病毒主动防御系统

  增强未知病毒主动防御系统综合了病毒共同特征,基于病毒行为检测和处理病毒。可检测绝大部分未知病毒和可疑程序,并支持手工添加样本库和黑白名单。

  ●新一代流氓软件清除

  KV2007新增了流氓软件清除功能,借助该功能用户可以完全、干净地卸载“流氓软件”,彻底告别“流氓软件”骚扰。

江民KV2007发布,杀毒正规军正式向流氓软件宣战

  ●新一代BootScan系统启动前杀毒

  BootScan系统启动前杀毒是江民杀毒软件首创的新型杀毒技术,早在KV2006中就已经得到应用并受到广大电脑用户的广泛好评,新一代BootScan系统启动前杀毒新增了全中文菜单式操作界面功能更强大,操作更简便了。

  ●新一代系统级行为监控

  KV2007全新推出系统级行为监控,从注册表、系统进程、内存、网络等多方面对各种操作行为进行主动防御并报警,全方位保护系统安全。

  ●自升级光盘启动杀毒

  江民杀毒软件KV2007安装光盘从光驱启动电脑,启动电脑后杀毒软件会主动调用硬盘或U盘上最新病毒库对电脑进行全盘杀毒。

  ●新一代安全助手

  KV2007安全助手具有反IE劫持、禁止弹出广告、清除上网痕迹以及插件管理等功能,这样许多上网时常用的问题都可迎刃而解了。

  ●新一代文件粉碎功能和重启动删除

  KV2007新增文件粉碎功能,对需要彻底清除的文件进行不可恢复式粉碎,保护机密信息不外泄。

  针对目前许多病毒文件采用了进程保护技术,正常模式下很难手工删除,江民杀毒软件KV2007在右键菜单中新增了重启删除可疑文件功能,重启删除正常模式下无法删除的可疑文件,方便高级用户手工清除病毒。

  针对目前一些ROOTKIT类可以隐藏进程和注册表键值的疑难病毒,KV2007新增了“进程查看器”和“查找被病毒隐藏的文件”以及“查找被病毒隐藏的注册表项”的新功能,配合使用这三项功能,ROOTKIT类病毒将愿形毕露,轻松解决。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