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数码  >  DC/DV
关键词:

免费修 佳能数码相机CCD问题机型公布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27 08:27

  近日,佳能中国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刊登了一则关于“佳能数码相机及摄像机CCD问题机型”的通知,该内容明确表示自家产品的确是会存在一些CCD传感器上的问题,并表示即使相机已经过了保修期,依然可以免费进行维修。估计这也是佳能为了回应目前正在面临的“S1 IS”问题门的回应。

  CANON LOGO

  全文如下:

致佳能数码照相机和数码摄像机用户的告知函

  数码照相机CCD问题对象机型的追加

  首先感谢您选用本公司产品!

  本公司的数码摄像机产品以及数码照相机产品所使用的CCD,一部分出现了故障,导致产品出现了图像变形失真、图像无显示等现象。对此,本公司采取以下对应方法。

  对使用对象产品(请参考以下列出的机型)给您带来不便,本公司表示诚挚的歉意!

  今后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加强品质管理,以确保您放心地使用我们的产品!

  再次对您的理解表示感谢!

  [对象产品追加的通知与致歉]

  基于对本现象的持续调查,得知在一部分地区(高温、多湿的环境下),在之前公布的14种对象产品以外,另有以下11种产品也发生了相同的现象。对使用对象产品给您带来的不便,本公司表示诚挚的歉意!

  对象产品

  ·数码摄像机:MV600i、MV630i、MV650i、MV700i、MV730i、MV750i、MV5i、MV5i MC、MV6i MC。

  ·数码照相机:PowerShot A60、PowerShot A70、PowerShot A75、PowerShot A300、PowerShot A310、Digital IXUS V3、Digital IXUS II、Digital IXUS IIs。

  而现在追加以下11种数码照相机:PowerShot A40、PowerShot A80、PowerShot A85、PowerShot A95、PowerShot S1IS、PowerShot S60、DIGITAL IXUS V2、DIGITAL IXUS 330、DIGITAL IXUS 400、DIGITAL IXUS 430、DIGITAL IXUS 500。

  现象

  对象产品在特别高温多湿的环境下保管或者使用时,产品所使用的CCD内部的导线接合部位会发生脱离。

  在这种情况下,使用拍摄模式时,由于信号没有从CCD正确输出,可能导致输出的图像会发生“变形失真”,“图像不显示”等异常现象,这种异常现象在拍摄时会反映在液晶屏上,也会反映在保存的图像当中。

  对应方法

  发生本现象的对象产品,如经本公司确认为CCD内部的导线脱离,即使超过了保修期,本公司也将提供免费维修的服务。有使用以上产品的尊敬用户,如果您的产品出现了上述问题,请您致电佳能热线中心进行详细咨询。

  热线中心联系方式

  95177178(不要加长途区号)

  为了您的方便,您也可以使用手机进行拨打。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9:00-20:00

  周六至周日: 9:00-18:00(照相机类产品)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