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中国惠普2006财年10大新闻” 获一致好评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26 16:13

  金秋10月,天高气爽,中国惠普即将送别充满创新与挑战的2006财年(2005年11月1日-2006年10月30日)。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在国内合作伙伴、新闻媒体、用户和公众的共同信任与支持下,中国惠普继续创新发展,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组织机构建设、企业经营管理、产品与解决方案、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客户服务和企业公民等各个领域,得以巩固并加强领先优势,为数以千万计的中国用户建设、驾驭信息技术,提供了积极帮助。

  日前,中国惠普在北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中国惠普总编俱乐部”,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暨惠普中国区总裁孙振耀、中国惠普品牌市场部总经理魏江雷、中国惠普企业计算及专业服务集团市场总监陈晓燕、中国惠普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市场总监丁慧、中国惠普成像打印与消费市场集团市场总监盛红勤,与20多位来自首都重要媒体的出版人、总经理、总编辑和主编共聚一堂。在红酒、烛光、音乐和鲜花的衬托,共同回顾了2006财年中国惠普发生的事件,展望了中国惠普未来发展蓝图。各类媒体高层人士一致表示,在不断创新和追求卓越企业价值观的指引下,惠普公司正在超越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成为世界最大的信息技术企业;中国惠普将在企业计算、个人计算、成像打印、消费电子和服务各个市场领域,迎来高速发展的又一年。

  在这次“中国惠普总编俱乐部”期间,与会的媒体高层人士还评选出了“中国惠普2005财年十大新闻”。这十大新闻是:惠普实验室最新发明跻身“2005世界十大科技进展”第三名;动成长企业战略全面交付,动成长企业体验中心投入使用;“聚英1000”大型人才招聘;重量级人物相继访华,带来惠普创新发展经验;“掌控个性世界”全新品牌策略发布;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驶上拉萨;惠普售出第1亿台打印机,市场优势遥遥领先;倡导打印机节能,200万台惠普打印机每年节电1亿度;惠普创建“艺述客”网站,让艺术回归大众;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鱼商用渠道集团5年计划提前完成。

  “中国惠普2005财年十大新闻”概要:

  惠普实验室最新发明跻身“2005世界十大科技进展”三甲

  在2006年1月进行的“2005年世界十大科技进展”评选中,以中国科学界领袖路甬祥、徐匡迪为首的570名两院院士进行了投票,来自惠普实验室量子科研小组(Quantum Science Research, HP Labs)的“交叉点阵逻辑门”(Crossbar Latch)与两项轰轰烈烈的外太空科技工程“惠更斯号探测器登陆土卫六”、“彗星深度撞击计划”同时入选前三位,是“2005年世界十大科技进展”前五名中唯一来自企业实验室的发明成果。

  动成长企业战略全面交付,动成长企业体验身临其境

  2006年3月16日,位于北京中国惠普大厦9层的“HP动成长企业体验中心”正式启动,该中心是一套完整的企业适应性IT基础设施演示环境,标志着惠普动成长企业战略全面进入交付阶段。

  惠普启动“聚英1000”计划,宣布招募1078名业界精英

  中国惠普5月宣布一举招募1078名业界精英和专业人才,招聘职位分布22个省市,包括区域销售经理、客户经理、技术顾问、解决方案架构师、软件工程师等各个岗位。进入21世纪,惠普进一步强化了在中国的全方位战略部署,在中国已经形成了包括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服务支持在内的完整体系,中国已成为惠普公司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和人才基地。

  重量级人物相继访华:描绘产业创新发展蓝图,带来企业创新发展经验

  惠普公司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ark Hurd、惠普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和技术官Shane Robison、惠普公司全球研发高级副总裁、惠普实验室主任Dick Lampman等掌控企业创新发展的重量级人物相继访华,与国内产业界、新闻界、合作伙伴和用户共同交流IT产业创新发展蓝图,分享每年研发经费高达36亿美元的惠普创新发展经验。新一代数据中心、始终连接的移动计算、数字印刷,……,一系列等来自HP Lab的最新科技,相继得到新闻媒体的广泛报道。

  掌控个性世界,惠普PSG全新品牌策略发布

  6月27日,中国惠普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推出全新品牌战略:“惠普电脑,掌控个性世界”。这是惠普适应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发展趋势,推动个性化发展潮流的一次革命性战略发布,它重新定义了个人电脑的涵义,并面向商业用户和消费类用户推出了全新的个性化内容。

  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卡车)驶上拉萨,助力雪域高原科技创新

  2006年7月上旬,一辆特种卡车悄然从西宁出发,沿着青藏线驶向世界上最高的省会城市——拉萨。7月13日,在这辆特种卡车上,西藏自治区党委开展的IT高科技技术培训活动,并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教干处大院内开课。来自西藏自治区150名副县级以上的中青年干部,听取了惠普解决方案顾问的IT高科技技术培训。这辆任重道远的特种卡车,就是已经走遍千山万水的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

  惠普售出第1亿台激光打印机,市场优势遥遥领先 2006年9月,惠普宣布激光打印机出货量达到1亿台,这是打印行业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个里程碑,充分展示了惠普长久以来的出色品质、可靠性及创新历史。

  倡导打印机节能,惠普200万台打印机每年节电1亿度惠普早在2004年就已经开始倡导节约型打印产品,推出了一系列具备“陶瓷定影加热技术”、双面打印等特性的节约型激光打印机。目前,200万台惠普1000系列激光打印机一年就可以为国家节省1亿度电,相当于全北京市一天的耗电量,相当于三峡大坝一天的发电量。

  艺术回归大众,HP创建“艺述客”

  由中国惠普发起并与网易合作建立的公益性艺术网站——“艺述客”( http://minisite.163.com/2006/0725/hp/)2006年9月26日在北京正式揭幕并上线。“艺述客”源自惠普在海外的HYPE创新艺术展,以惠普业界领先的打印成像技术为依托,旨在为一切向往艺术的公众提供一个创作、展示与探讨艺术作品的平台,充分激发全社会的艺术创作力,最终实现艺术回归普通大众的目标。

  中国惠普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HP PSG)5年计划提前完成

  早在2003年,中国惠普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HP PSG)就开始实施了一项为期五年的战略计划,以此为基础,勾勒起惠普产品在中国的市场蓝图。目前,HP PSG已经连续12个季度的快速增长,提前实现了他们所制定的5年计划。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