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LG 200万像素自动聚焦卡片机KE820发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26 08:27

  由于巧克力手机的空前成功,因此LG在随后陆续推出的GSM系列手机都大走“巧克力路线”。无论是轻薄小巧的直板手机KG328还是被称为“翻盖巧克力”的KG98等手机都让巧克力家族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和壮大。近日,LG再度出手,在欧洲推出了一款机身厚度仅9.9毫米的200万像素巧克力卡片手机KE820。并将主要竞争目标直指三星同类机型SGH-P310。

  从这部手机的外形来看,除了9.9毫米的超薄机身,其独特的手机键盘设计成为令人瞩目的地方。和普通手机功能键与数字键泾渭分明的设计方式不同,LG将其处理为一个犹如巧克力的整体。通过别出心裁的四列键盘排列方式让这部“卡片机”具备与众不同的个性特色。尽管这部手机的机身厚度没能超越三星卡片机SGH-P310的8.5毫米的极限,但在所拥有的功能上却有过之而无不及。LG KE820将配备一个200万像素数码相机,并首次加入了自动聚焦功能,其他诸如4倍数码变焦、微距模式、白平衡设置以及有声视频录制等功能都让该机成为目前最出色的200万像素手机之一。

  不仅如此,KE820还集众多娱乐功能于一身。手机内置了MP3播放器,支持MP3、WAV、AAC、AAC++等音乐格式音乐播放并具备古典、爵士、流行、摇滚等播放模式。另外,除了可在手机上播放MP4、3GP格式高质量视频文件之外,LG这部手机还特别加入了立体声FM收音机功能,让用户具备更多的娱乐功能选择。和巧克力手机KG90的在存储上的缺陷相比,这次推出的KE820在内存容量上将不会出现捉襟见肘的尴尬。除了大容量手机存储,该机还提供了对micro-SD存储卡的支持,并随机赠送128M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让高质量照片和MP3歌曲的存储变得自由而从容。

  不过在手机屏幕的配置上这次KE820没能做到尽善尽美。其拥有的2英寸220×176像素的26万色宽屏TFT液晶屏幕显然要比三星P310的QVGA屏幕略微逊色一些。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KE820还并具备完善的数据传输性能。支持USB连接和“U盘功能”并内置蓝牙技术。并且除了可进行图片、音乐、视频等多媒体文件的无线传输之外,KE820还支持当前流行的“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并可无线连接蓝牙打印机进行照片打印。

  此外,KE820还支持Java应用下载和E-mail收发(支持POP3/SMTP协议)。同时长达90分钟的录音功能更可让用户将手机当作录音笔使用。令人称道的是,尽管功能全面,但KE820却显示了其“卡片机”的本色,拥有相当轻盈的手机体积。该机的三维尺寸仅为95×52×9.9mm,重量也仅为73克。是目前最轻巧的200万像素手机之一。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LG发布200万像素1GB内存超薄滑盖机Shine[图]
巧克力添新作料 LG酒红款KG90正式发布[图]
LG也玩花哨!人气L194WT银色版已开卖[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