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行情
关键词:

不由你不看 诺基亚靓屏手机6131卖2150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24 11:07

  诺基亚6131这款1600万色的诺记经典翻盖机在06年5月上市以来价格一直高居不下,看来跌破两千元的购买心理底线还需等待一段时间,6131的最新报价为2150元,对该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出手。

  诺基亚6131

  机身正面简约明了,采用了26万色126*160分辨率外屏与一颗130w的摄像头镶嵌在椭圆型金属边框中,给人清馨朴实之感。 92×48×20mm的体积和112克 的重量6131的设计一改诺记直板滑盖风格,采用了一键翻盖式设计,机身左上角的开盖键,只轻轻一按机盖自动打开,无论男女使用该机上手感非常之好。

  最值得推荐的是该机采用目前最为尖端的1670万色TFT内屏,能够提供最为精细和完美的画质,让色彩细节还原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境界。同时,2。2英寸的LCD物理尺寸和高达320×240像素的QVGA级别分辨率更是将6131的屏幕表现力推向极致。

  诺基亚6131

  在拍摄功能方面,6131与6280并没有太多的不同,支持夜景以及延时自拍以及多张相片的连续拍摄,并且有着3种不同拍摄画质和4种拍摄特效。虽然6131不支持趣味相框的直接拍摄,但是用户在图片编辑的功能中能够添加相框以及剪贴画,弥补了这一缺陷。6131同样也支持录制不限时有声视频片段。

  诺基亚6131在多媒体方面也有着很好的支持,其媒体管理器中内置了单独的视频播放器、音乐播放器、FM收音机以及录音机等软件,其音乐播放器支持MP3、MP4、AAC、AAC+、eAAC+、WMA、H.263、H.264等多种的主流音乐格式,支持播放列表以及播放模式的调整,并且提供了六种的EQ选择,其中有两组是用户自定义的EQ,用户还可以开启虚拟的环绕声支持,在音乐播放方面6131有着不错的支持。

  在内置性能上,6131是诺基亚旗下第一款运用了Series40 III平台的翻盖手机,丰富的桌面显示方式让生活工作轻松自如。自带的32M内存给人鸡肋的感觉,不过可以通过外置储存卡扩展至2GB的海量储存。 6131还支持可视收音机功能,但是必须插入HS-23型立体声耳机,不过由于我们国家的运营商们还没有提供此项服务,因此“可视”这个定语只能用“美其名曰”来形容了。6131内置MP3播放器能播放多种音频格式文件,而且音色还原能力清晰透彻,高低音均有非凡之表现。在娱乐方面加入了3D游戏,可以在休闲之余享受一下娱乐也是相当不错的。

  诺基亚6131的数据连接能力也是非常地完善,除了对USB数据线的提供了良好的支持外,机身还内置了标准的红外线数据接口以及蓝牙的连接方式。内存方面,6131的机身内置了大约8M的内存,并能够最大外接高达2G的miro SD(TF)储存卡,并支持热拔插,6131存储卡的插槽位置较为隐蔽,需要打开电池后盖才能发现。

  此外,诺基亚6131还支持Java MIDP 2.0、3D游戏、Push to talk以及基于SMTP、POP3、IMAP4协议的电子邮件收发功能......目前2150元的诺基亚6131,高达1620万色的QVGA显示屏让其到了S40手机的巅峰,再加上诺基亚的品质保证,6131在同类产品中有着相当大的价格优势,喜欢该机的朋友现在不妨出手啦!

  参考价格:2150元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Q屏翻盖智能机 诺基亚N71有望跌破3000[图]
行货再发飙 诺基亚320万像素N73降至3850[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