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通信  >  国内
关键词:

第二届“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科技之旅启程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24 08:18

  北方网消息:10月19日,第二届“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科技之旅”活动希望小学学生欢迎仪式在北京市少年宫隆重举行。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先生出席新闻发布会,来自“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山西省运城市万荣县南张乡薛里学校、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阚瞳镇源新小学、陕西省渭南市华县赤水镇中心小学、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广阳镇袁庄村袁庄学校、天津市宁河县七里海镇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五所小学的115名师生们,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常务秘书长涂猛也参加了发布会,此外前世界体操冠军莫慧兰同时也出席发布会,为三星Anycall希望小学带去希望与祝福。


发布会现场

  19日,希望小学的师生们首先参观了中国科技馆,为此次科技之旅拉开了序幕。19日下午,到达北京的希望小学师生们在北京市少年宫受到中国三星领导们的热烈欢迎。从20日起,希望小学的同学们在北京、天津两地度过了为期三天的“科技旅程”。为了让师生们更好的了解手机的发展历程和中国三星的企业文化,10月20日,希望小学的师生们参观了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除此之外三星公司还安排同学们参观了国家博物馆、自然博物馆、北京海洋馆等历史及科技场馆。同时,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全球移动电话合作伙伴,三星Anycall还专门安排师生们参观北京城市规划展奥运场馆,让他们体验北京的奥运氛围。


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参观科技馆

  在新闻发布会上,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先生强调,“关爱孩子就是为国家的未来发展做准备。三星为孩子们安排了‘希望小学科技之旅’,让他们亲自体会科学技术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科学观与历史观。”同时,朴根熙总裁还表示,“三星Anycall ‘希望小学科技之旅’作为‘三星Anycall希望工程’的组成部分,从去年开始正式启动,这源于我们一种坚定的信念,就是不仅要修建希望小学,还要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创造更多丰富体验增长见识的机会。”


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参观三星天津工厂

  在贫困地区建立学校,支持贫困地区脱贫的“希望工程”是我国政府重点支持的社会公益事业。自2005年起,三星集团开始积极投入其中,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助900万人民币,基金会将其命名为“希望工程三星Anycall基金”,全部投入在2005年至2007年三年间的45所希望小学的建设上。2005年已在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河北省,天津等地建立15所希望小学,今年在甘肃,陕西,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西,贵州,四川,海南,新疆,西藏十四个省市建立15所希望小学,2007年还将建立15所希望小学。


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参观三星天津工厂

  中国三星的公关宣传负责人表示“三星中国将努力成为中国社会公益活动的先导,由此实现真正的‘受中国人民爱戴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愿望。同时中国境内的五十多家三星法人还积极开展教育支援、农村扶助、弱势群体扶助、环境保护等多种公益活动”。通过这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使三星中国真正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企业。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