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浪漫满屋 阿尔卡特音乐手机OT-E801登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20 09:16

  作为法国手机的代表,阿尔卡特凭借脱俗和充满个性的设计以及与生俱来的浪漫气质一直拥有不少忠实的支持者。尽管现在因为各种原因有些没落,但作为全球知名大厂,阿尔卡特在今年还是推出了多款独具个性的产品。不过,和其他品牌全线出击的策略不同,阿尔卡特发布的新机几乎为清一色的中低端手机,并且价格相当的低廉。日前,阿尔卡特在欧洲上市的一款音乐手机OT-E801即是很好的例子。该机尽管外形优雅浪漫,但销售价格却仅为99欧元。可谓达到了传说中的超高性价比的境界。

虽然这次上市的OT-E801价格低廉,但该机实际上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音乐手机。该机拥有相当优美的外形曲线,尤其在手机的按键设计上更是因为别出心裁的设计而独具美感。同时,OT-E801作为一部音乐手机为了获得更为简便的操作体验,特别采用了类似阿尔卡特OT-S853的另类设计方式。在手机机身一侧设置了专供音乐播放的操作键。同时三枚橙色的音乐键,用户可直接启动播放音乐或是进行快进/后退/暂停以及上一曲/下一曲等相关选曲功能。不仅如此,这部手机在键盘背光处理上也和手机音乐播放时的橙黑色界面呼应,使得手机看上去酷劲十足,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然而,有些不同寻常的是在相关硬件配置和功能方面,这款外形优美的直板手机却有些出乎预料。该机不仅没有配备数码相机,而且甚至连手机采用的屏幕也是相当低端的65K色CSTN屏幕,而且只有128×128像素的分辨率也有些让人失望。而这似乎也决定了该机价格低廉的理由。

尽管如此,这部手机在音乐方面的表现也许不能与一些高档音乐手机相提并论,但至少与其销售价格对比起来还是相当出色的。阿尔卡特OT-E801内置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拥有飞行模式,可实现连续7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和支持8段EQ设置,并且通过micro-SD存储卡能够获得最大2GB的储存容量,理论上可以在手机中保存500首MP3格式的音乐文件。至于其他手机功能方面,这部手机基本上乏善可陈了。支持GSM900/1800MHz双频网络,能够在手机中保存250条电话号码和250条短信,而手机铃声则为64和弦并能够将MP3/AAC格式音乐文件设置为来电铃声。而数据传输接口则使用了mini-USB,可方便的与个人电脑连接传输歌曲或是同步管理个人资料。

由于功能简约,因此阿尔卡特OT-E801O还拥有轻巧的身材。其手机三维尺寸为96.5×45×17.5 mm,仅重76克,在配备标准电池的情况下,可实现25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10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目前,这部手机已经在意大利等地开始销售,但不清楚其销售包装中的mini-SD存储卡为多少容量。但基于其极其低廉的价格,相信不会给人太多的惊喜。

另外,对于该机是否会在国内上市还没有进一步准确的消息。对这部“带手机功能的MP3播放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密切关注一下。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