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行情
关键词:

W850再度疯狂降!索爱滑盖音乐王探底[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19 11:43

  看惯了大街小巷的W550、W800、包括诺基亚的3250、N70音乐版等手机,各位是否已经快要审美疲劳,好在推出新品索尼爱立信W850i的及时登陆缓解了这种审美疲劳。索尼爱立信W850i作为索尼爱立信旗下目前最新型的专业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已于十一长假前正式登陆。这款新的Walkman手机延续了多款前辈的众多优点,在外型上又有颇具突破性的创新——采用了前款Walkman手机从未使用过的滑盖造型。按键排列和机身线条处理在同类手机中都颇具特色。这款手机的上市价格颇高,达到了3860元。经过十一黄金周的洗礼,这款手机“血”降了近510元。目前的售价为:3350元。关注这款手机价格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索尼爱立信W850i Walkman手机的造型还是比较全面的。在之前推出的多款机型上,我们看到了直板造型——如:W800c;看到了折叠造型——如:W300c;我们还能看到旋转造型,如:W550c。但我们却从没看到过滑盖造型。如今索尼爱立信W850i便成了该系列中的首款滑盖机,弥补了索爱在外观设计上的一大缺憾。

  98×47×21mm的三维尺寸和116克的重量配合得十分默契,机身最为显著的便是大大的“W”标志,轻点下面的橙色条形按键可以快速进入到音乐模式。全新的音乐体验还来自导航键的变化,将功能按键连在一起提供了舒适的手感,也更便于音乐播放时的操作。该机内嵌一块2.0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320×240像素。机身背后的独立扬声器保证了MP3/AAC等格式铃声醇美的音色。

  索尼爱立信W850i可谓“声色具佳”,全新的最新Walkman播放器2.0版简化了操作过程,更为直观地提供了音乐的极致享受。机身内置了64M记忆体,并可通过MS PRO Duo记忆棒扩展至最大4GB,足以装下所有心爱音乐。拍摄功能方面,W850内置了200万像素CMOS镜头,支持最大1600×1200像素图片的拍摄,并拥有4倍数码变焦可供选择,LED补光灯方便了用户在夜间拍摄,缺陷是不支持自动对焦。此外,该机还提供了对蓝牙2.0(A2DP)的支持,用户可以通过立体声蓝牙音乐耳机欣赏无线音乐所带来的快感。

  至于键盘灯方面索尼爱立信W850i则更加的富有个性,首先在正常的操作使用状态下,其为白色的键盘背景灯,但是一但按下橙色的Walkman播放键之后,索尼爱立信W850i的功能按键区域便会亮起抢眼夺目的橙色背景灯,与白色的数字键盘区域形成强烈的反差对比,另外具有特色的是索尼爱立信W850i还有灯光的闪烁效果,根据所播放的音乐强弱、声音大小进行闪烁,动感非凡,这也是当前在视觉效果上最为炫酷的一款Walkman机型。

  这款索尼爱立信W850i和前辈W900i一样,是一款拥有3G功能的手机。仔细看,外观上两部手机在细节上也有一些相似之处。W900i的价格可以说是居高不下,不知道和它血统颇为类似的W850i是不是也会延续它的在价格上的“骄傲”呢?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

  参考价格:3350元(欧版)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