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康佳07招聘计划启动 600个高薪职位虚位以待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18 17:09

  10月9日,康佳集团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了以“前程似锦梦想成真”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拉开了2007年人才招聘的序幕。康佳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丁艺珂表示,为了做好公司未来三年的战略发展和国际化扩张的人才储备,2007年康佳将在全球范围内招聘600余名管理、技术类人才,其中超过300个职位为应届毕业生预留。

  在当天的讲座上,人力资源专家、康佳集团数字网络事业部副总经理沙刚围绕“职业生涯规划”等话题,与在座的大学生们进行了双向的沟通和交流。面对这些即将步入职业生涯的高校学子,沙刚建议他们要正确认识自己的兴趣、价值、优势与不足,要善于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质。在座的大学生反应热烈,在详细了解了康佳集团的情况后,很多同学都表示非常希望能进入康佳,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康佳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消费电子制造企业,目前业务已遍及美洲、欧洲、澳洲、东南亚、中东范围内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牌价值超过150亿元。2005年,康佳制定了未来三年发展的战略目标,力求最终打造一个世界级的中国企业,国际业务开始全面提速。

  “作为一向以研发实力和市场营销实力领先国内同行的消费电子企业,康佳愿意为优秀的人才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丁艺珂表示,康佳集团一贯重视在高等院校中汲取人才,每年都会吸引数以百计优秀的高校毕业生加盟。通过实施导师制度,安排经验丰富的公司内部员工对新入司大学生进行“一帮一”的指导,为毕业生量身定制培训套餐等措施,康佳为每年的新入司大学生构建了“管理”和“专业”等多路径的、通畅的职业发展通道。

  近几年,随着新兴业务和战略业务的快速发展,康佳对于专业人才的需求量逐年增加,不断加大在全球范围内招徕人才的力度,几乎每年都要面向社会及国内大专院校招聘数百名专业人才。大量人才的聚集,对康佳业务的发展和提升带来了显著效果。例如,从2004年起,康佳先后从摩托罗拉、爱华、博世、汤姆逊等国际知名企业招聘了大量顶尖汽车电子技术人才,从而在短短两年的时间里就成功研发出国内首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汽车发动机电喷控制系统,一跃成为国内发动机电喷控制系统的领先者。

  “面对未来,康佳已将自己的企业使命定为于‘一个世界级的中国企业’,在这个使命的指引下,康佳希望能汇聚更多的人才,共同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跨跃的伟大梦想”。丁艺珂表示,2007年康佳对人才的需求量将大大超过往年,全年将在全球范围内招聘超过600多名管理、技术及营销类的专业人才,其中有300多名为大专院校毕业生,其余将通过社会招聘的方式,在全球范围内招募具有跨国企业工作经验的国际化技术和管理人才,重点为公司国际业务的扩展储备人才。

  据悉,从10月份开始,康佳“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还将陆续移师武汉、北京、广州、西安等地高校继续进行。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