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教育行业应用服务器推荐之“华硕TS100-E3”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18 17:08

  在《2003-2007年教育振兴行动计划》中,教育信息化建设工程被列为六大工程之一,教育信息化已成为我国教育实现现代化和适度超前发展的重要途径。因此,教育信息化为服务器厂商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围绕这一市场,激烈的竞争在所难免。国产服务器厂商充分发挥自己的产品优势、价格优势、渠道优势和服务优势,以较高的性价比,专业化、本地化的售后服务,博得了众多教育用户的青睐。

  当应用需求越发多样化,市场上的产品过于缤纷杂乱,如何选购既能满足自身应用并兼顾性价比的服务器产品,成为教育IT平台搭建首要解决的问题。为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我们特此制作本导购专题,希望能为教育用户的服务器采购提供参考。

  具有绝佳数据保护功能的教育行业首选——华硕TS100-E3

  随着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全面开展,作为系统运行核心载体的服务器数据安全也逐渐成为用户选择服务器产品时的重点参考要素。现在服务器中存储的信息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重要,一旦因为服务器发生意外或受到意外攻击而导致大量重要的数据丢失,后果将不堪设想。

  今年6月高考时陕西华县招办因为搬家致使1596份考生档案丢失的时间引起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对于一个学生来说,学籍档案册丢失,就意味着学生多年来学习成绩和道德操行的历史记录消失,其造成的影响几乎是难于补救的。好在如今的高考录取都是在网上进行,否则档案的丢失有可能会影响学生今后的发展,甚至改变其一生的命运。但是,当越来越多的学校利用网络进行学生成绩、档案管理,系统安全问题又成为一个更加敏感的话题。

  对教育行业用户来说,一台容易宕机并没有数据保护措施的服务器是不可忍受的,由此所造成的损失不仅仅是时间的浪费,还可能影响到众多学生的前途,造成无法补救的严重后果。因此,一款具有稳定性能并且具备绝佳数据保护功能的服务器产品成为教育行业信息存储应用的首选。

  针对教育用户对数据安全的特殊需求,华硕推出了一款能满足其应用需求的TS100-E3服务器,除具有稳定性、可靠性以及高性价比外,TS100-E3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为用户提供低成本数据保护的内建RAID技术,形成有效的数据安全保障。

  RAID是一种通过结合磁盘阵列特性与数据条块化方法来提高数据可用率和系统可靠性,并预防磁盘故障的一种结构,其在技术表现为两大特点:一是速度、二是安全。RAID技术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它可以有效地预防各种类型的系统故障,对追求高效能和高稳定性的服务器应用来说,RAID技术的应用是个完美的选择。华硕TS100-E3内建RAID的LSI MegaRaid Driver,可以支持在所有主要操作系统下做RAID,甚至还包括免费的Linux版本。这可以满足教育行业用户的各种不同操作需求。

  这款采用双核心Intel Pentium D 处理器的华硕TS100-E3服务器,运算技术支持到了64位,这样就使整个系统的速度瓶颈转移到了硬盘上。服务器作为网络系统的核心,必须能响应来自四面八方的服务请求,而这些请求大多与磁盘上的数据有关,这就要求服务器的磁盘子系统必须要有很高的输入输出速率。针对数据的安全,也要求硬盘要有一定的容错功能。正是面临用户这一需求,华硕将RAID功能内建于TS100的硬件上。华硕TS100通过内建的RAID功能,可以让很多磁盘驱动器同时传输数据,使华硕TS100可以达到单个的磁盘驱动器几倍、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的速率。此外,因为TS100的RAID和容错是建立在每个磁盘驱动器的硬件容错功能之上的,所以它能提供更高的安全性。TS100还提供RAID数据校验功能,当磁盘失效的情况发生时,校验功能结合完好磁盘中的数据,可以重建失效磁盘上的数据。华硕TS100可在任何有害条件下绝对保持数据的完整性。使得资金有限但对网络性能需求不断提升教育行业用户,在同样的配置和相差无几的价格下,选择华硕TS100情况下,能够得到更高的效能回报。

  TS100-E3在扩展方面,内设1个PCI-E x 8和1个PCI-E x 4接口的插槽,以及2个PCI插槽,这样的设计既可让用户享用新一代的PCI-E快速连接,又可让用户使用主流的PCI插槽,具备足够的扩充空间,为教育行业用户的升级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除此之外,TS100-E3还配备了独家Smart Fan功能,让CPU在高速运转时Dba值仍低于其它品牌同类服务器(待机状态下Dba < 30),给用户真正安静的工作环境,极大提升了教育用户的应用体验。华硕独有的网页式管理软件ASWM,针对专业技术人员缺少的教育行业,极大简化了服务器繁杂的管理,加上华硕提供3年保修加上7 x 24小时800免费热线服务,最大的免除了用户购机的后顾之忧。

  华硕TS100-E3与同类产品相比,RAID技术的应用最大的保证了服务器数据库的安全稳定的运转,为教育行业用户的服务器的安全使用又添加了一颗定心丸。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