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CPU  >  使用维护
关键词:

黑白分明 高对比度液晶显示器全解析[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18 15:13
·LG“锐比”技术及应用产品

    谈及有关提高TN液晶面板对比度的技术,我们不能不想到LG的DFC(Digital Fine Contrast)技术,即大家已熟识的“锐比”技术。   

    DFC技术的三个主要构成部分为:

    一、ACR(Auto Contents Recognition)

    通过ACR,液晶显示器可自动识别出显示内容的类型并判断如何调整对比度以提升显示质量。

    二、DCE(Digital Contrast Enhancer)

    通过DCE,液晶显示器可自动侦测显示的内容,并在黑色的越来越多时,自动减低屏幕亮度。

    三、DCM(Digital Contrast Mapper)

    通过DCM,液晶显示器可在显示画面的同时判断图像对比度是否达到了最优化效果并自动进行调整。

LG “锐比”技术在产品中的应用

    目前,应用了LG“锐比”技术的代表产品有L194WT、L204WT、L1970H等。



【图】LG L194WT


【图】LG L204WT


【图】LG L1970H

    LG L194WT、L204WT、L1970H参数性能对照表:


机型  LG194WT LG204WT L1970H
目前售价 1899元 2800元 2199元
屏幕比例 16:10 16:10 5:4
可使面积 19英寸宽屏 20英寸宽屏 19英寸
点距 0.283mm 0.258mm 0.294mm
亮度 300cd/m2 300cd/m2 300cd/m2
对比度 2000:1 2000:1 1600:1
可视角度 160度/160度 160度/160度 160度/160度
响应时间 5ms 5ms 8ms
最佳分辨率 1440x900 1680x1050 1280x1024
色数 16.2M 16.7M 16.2M
视频输入信号  RGB/DVI RGB/DVI RGB/DVI
输入连接 D-sub/ DVI-D D-sub/ DVI-D D-sub/ DVI-D
功耗(工作模式) 33W (最大) 38W (最大) 42W (最大)
功耗(休眠模式) <1W <1W <1W
电源类型 内置 内置 内置
辐射标准 TCO-03 TCO-03 TCO-99
颜色 银、黑色搭配 银、黑色搭配 光泽黑色
底座 标准底座 标准底座 可上下倾斜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杞人忧天?液晶显示器也能发出危险辐射?[图]
谁更快?LCD、CRT显示器显示速度对比测试[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