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填问卷 中大奖 捉鱼手机游戏调研再次启动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17 15:34

  现在,只要登陆捉鱼网www.joyes.com,参与第三届手机游戏调研活动,填写问卷,说出你的真实想法,你就有机会夺得万元大奖。

  中国手机游戏第一门户捉鱼JOYES成功举办两届手机游戏调查活动后,又于2006年10月20日联合赛迪、《移动信息》、21CN,it世界,TOM等22家大型媒体通过网络/平面媒体开展第三届手机游戏调查,并由全国权威咨询机构赛迪顾问撰写相关调研报告,希望能对2006年手机游戏产业作出详细汇总,并为07年市场需求提供更为准确的依据。

  调研活动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在捉鱼网、《移动信息》发布,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填写调查问卷参与活动。只要参与就有奖品,这是这次活动较以往的不同,你可以得到游戏中的角色玩偶,真正与其“亲密接触”;你可以获得印有手机游戏标志的靠垫,让你在舒适中尽情遨游手机游戏帝国……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为之心动,那赶紧行动起来吧,没准儿丰厚的万元大奖就是你的!

  捉鱼网从04年开始就不断推出手机游戏调研活动,活动规模越来越大,内容越来越丰富,专业性越来越强,参与量越来越高。捉鱼网本着服务于用户的态度,从用户中搜集信息,了解需求,目的是提供给厂商,让厂商拿出更多更好更适合大众口味的游戏,真正做好用户和厂商的桥梁。这些信息都源于调研活动,所以捉鱼JOYES会将此项活动延续下去,还会加大力度,真正做到手机游戏第一门户。

  心动的你赶紧行动吧,不管你是为了得到更好的手机游戏,还是为了得到万元大奖,只要你答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就一定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活动安排:

  一、调查问卷 2006年10月20日- 2006年11月20日

  所有用户在捉鱼网调查活动专署页面填写调查问卷并成功提交或者购买《移动信息》06年11月刊填写问卷并回寄到杂志社:重庆市渝中区胜利路132号《移动信息》杂志社收(400013)

  二、获奖公布及奖品发送 2006年11月21日-2006年12月20日

  获奖名单将及时公布在本次活动页面和《移动信息》06年12月刊杂志上,同时杂志网www.mispace.cn将全程报道本次活动进程,请参与者注意查询。

  捉鱼网将通过邮件发送获奖信息(不含参与奖),请及时留意登陆邮箱。

  奖项及奖品设置:

  为答谢参加本次活动的广大用户,组委会将从所有有效调查问卷中抽取28名幸运者分享本次活动的大奖,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1名诺基亚8800 Sirocco白金 (市场价格:9999);

  二等奖:2名苹果apple ipod shuffle(1G) mp3播放器 (市场价格:1000左右);

  三等奖:10名诺基亚HS-3W蓝牙耳机(市场价格:450左右);

  纪念奖: 100名奖品 手机游戏厂商提供的游戏周边大礼包(含玩偶、MINI电话、靠垫、护挽、钥匙扣等);

  参与奖:若干奖品:法国知名游戏厂商IN-FUSIO提供的免费手机游戏一款。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