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数码  >  DC/DV
关键词:

久违的辉煌 佳能PowerShotG7今天上市[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17 14:03

  事隔两年之后,佳能又推出了旗下消费级旗舰机型G系列的新品G7。G7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6倍光学变焦以及全手动功能的准专业数码相机。并且它还拥有现在消费级数码相机中较为少见的热靴接口,可以外接佳能闪光灯。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这款相机已经上市了,目前的市场售价是4680元。


佳能旗舰机型G系列的新品G7

  佳能G7具备远摄功能的6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范围从35-210毫米,由于最长焦距达到了200mm以上,所以我们认定这也是一款长焦数码相机。手持拍摄产生的抖动会严重影响拍摄质量,佳能独特的IS(Image Stabilizer)光学影像稳定器可以有效地改善这个现象,保证在拍摄时得到更为清晰的高质量照片。此外,这支镜头的光学结构针对大变焦比的特点作了改进,7组9枚镜片中包括一枚双面非球面透镜,在大变焦比的小型镜头中,有效地增加了镜头边缘的进光量,提高了影像的分辨率;使用高折射率的玻璃材料,明显减少了镜头广角端的色差。


佳能G7

  作为准专业的消费级数码相机,佳能G7机身上方增加了一个实用的ISO感光度参数控制转盘,这个设计与EOS专业单反相机上使用的独立式感光度转盘非常相似,使用者只需旋转控制转盘,即可对功能参数进行设定和选择,摄影者不必进入设定界面,而在拍摄中直接、自由地更换感光度ISO的设置,大大提高了效率,使操作更便捷。在微距上,G7的最近拍摄距离也达到1cm。


佳能G7

  佳能G7的自动对焦系统提供了人工智能自动对焦(AiAF)和单点自动对焦两种方式。在G7的人工智能自动对焦中新增加了面部检测的功能,可以帮助摄影师更准确地对人物的面部对焦。而选择单点自动对焦,则是在FlexiZone模式下,如果拍摄多人的合影,按动机身的SET按钮,对焦框就可以在每个检测到的面部上切换,自如地控制焦点位置。拍摄人像照片时,受背景和环境光线的影响,人物的曝光有时会出现误差,面部检测功能同时也可以提高面部曝光的准确度。


佳能G7

  佳能G7

  佳能G7采用一块1/1.8英寸的10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648 x 2736。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210mm、最大光圈F2.8-F4.8的6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80/100/200/400/800/1600。快门为30 - 1/4000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0.7万像素。使用SD/SDHC/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B-2LH或NB-2L的锂离子电池。佳能G7机身重量约320克,外型尺寸是:106.4 x 71.9 x 42.5 mm。

  参考价格:4680元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7180元!佳能400D国内售价正式公布[图]
千万像素带防尘 佳能入门新单反曝光[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