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硬件行情  >  厂商动态
关键词:

支持扩展卡 三星超薄滑盖机D848小降200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17 11:25

  今年三星重金打造的华铂、铂锐系列滑盖手机无论在轻薄外形还是功能内涵方面都有极大突破,因此一经问世即在市场上引起较大的反响。于是,8月三星乘热打铁再度推出了“华铂”系列新旗舰级机型,拥有11.9毫米超薄机身和200万像素摄像头的三星SGH-D848。但由于D848的行货售价与水货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价,为此该机上市以来一直没有停止过降价的步伐。受到SGH-D528、SGH-D808价格下调的影响,今天SGH-D848再次大跌200至3390元。

  三星SGH-D848

  三星D848仅11.9mm的机身厚度比起D828纤薄了许多,在同类机型中能有这样身形的并不多见。100克的重量也只相比D808只不过重了几克而已。但和三星D828一样,为了达到超薄的身形,D848不得不用扁宽的机身换来了99×51×11.9mm的三围体积,这也让该机在把握时的舒适感降低了不少。

  和多款D系列高端机型一样,D848也具备了QVGA屏幕作为其一大卖点。三星D848再次延用了与D828一样的顶级2.1英寸26万色QVGA高分辨率屏幕的配置。更值得一提的是,D848拥有与D828、D808一样的文档阅读功能,是三星又一款拥有Picsel浏览器支持文档阅读的GSM手机,通过内嵌的Picsel浏览器,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浏览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和Power Point)、Adobe及PDF等格式的文件。

  其他功能方面,D848依然基本和D828一样,内置了MP3播放器并且能够兼容时下大多数的音乐格式文件的播放。除了常见的MP3、AAC、AAC+等格式文件之外,D808还可直接在手机上播放e-AAC+、WMA格式的音乐文件。除了支持数据线扩展外,D848一样提供了蓝牙1.2标准的无线连接,并且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传输功能。

  在拍照功能上,D848相对D828做了很大提升。三星D848拥有带自拍镜和闪光灯的2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除了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00×1600像素的照片之外,还支持数码变焦、多种拍照模式,白平衡以及ISO调节等功能拍摄功能设置。但遗憾的是,三星D848在视频拍摄功能上却有些让人令人失望,仅支持录制最大分辨率为QCIF规格最高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有声视频片段。

  为了让用户可以不受机身容量的限制存放更多的音乐、图片、MP4电影片段,除了D848机身内置的80M内存外,该机还支持TF存储卡的扩展。总的看来,作为三星06年度的又一款力作,超薄机身,QVGA大屏幕,200万像素、可插卡的D848的表现相当不俗。作为三星手机的高端商务系列,三星D系列机型都具备高标准的配置和完善的手机功能,当然高不可攀的销售价格也是其一大风格。与水货D840的价格(2420元)相比,目前3390元的行货价仍然偏高。

  参考价格:3390元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王者之作 三星超薄滑盖D908跌至4660元[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