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松下保修承诺纸上谈兵?LC1数码相机又遭控诉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17 10:29

  前期,本站陆续报道了多例关于松下LC1相机的消费者求助案例,广大的受害者都对松下的信誉问题提出质疑!2006年10月13日,郑州的李先生也找到我们求助,“我的松下LC1相机用了一年半后也坏了,最近我联系了松下北京和郑州维修站,可工作人员都说LC1的CCD不能保修,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求助信原文如下:

  我是2004年12月花去8600元人民币买了一台在当时朝思暮想——莱卡数码相机松下LC-1,刚开始用着真是挺好的,乐得心花怒放。大概有六个月,快门按着涩涩的,有时竟不好好回复位(机内在一直测光聚焦),我以为是自己的手有湿气影响了快门的复位动作,那就慢慢拍吧,当时快门是时好时坏,反正自己又不拍新闻,自己小心就是了。

  今年7月16号和朋友相约一起进藏采风,当我取出包中的LC-1拍摄格尔木车站草原和藏羚羊后回放的时候,我差点晕过去。所有的照片都成了被分离过得色调。取出卡在计算机上读出图像,我气的差点把LC-1给摔了,我当时就已经感觉到LC-1的CCD彻底的完了!

  我8月18日回到郑州把事情和朋友们说了,我当时不知道松下LC1在全国已经很多台出现这种问题了,他们告诉我在色影无忌上边好多投诉LC-1的。我看到上面的文章才知道,松下维修站已经开始免费为在保和过保的用户更换有问题的LC-1数码相机CCD。当我致电北京松下特约维修中心时,工作人员说,“没有的事,过保就要掏钱。开机费200元,换零件另算。”

  现在算上我的故障相机,我恐怕已是排在第23位CCD坏了的大陆消费者,在较集中的时间段内出现这么多松下LC-1(机身号很相近)CCD出问题,是绝非偶然的。是松下相机内在的质量造的。

  求助人要求:召回,换新!

  王博士观点:

  李先生是摄影爱好者,至今,他已用过多款其它牌子的单反相机,2004年12月,李先生更换数码相机时,选择了一台8600元的松下LC1相机。购机后,使用情况很不错,李先生也非常爱惜。

  可好景不长,2006年7月,李先生去西藏旅游时,相机突然报废了,他欲哭无泪,回到郑州赶紧联系松下郑州、北京维修点,却被告知过保只能付费维修,开机费就要200元,另外还要收零件费。

  李先生表示:“我在网上找到了20多位松下LC1的受害者,既然松下承诺过免费维修LC1的CCD,为什么现在又出尔反尔?一个负责任的国际品牌怎么会这么不守信用?……”

编辑 赵国栋 315union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163060] 河南省 网友:mac 于2006-10-17 14:11 发表评论:

  劝这哥们先把机器送维修店检查一下,上次我的机器坏了就是一个插头接触不好,维修店重装了一遍就好了。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