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创维手机打造感官体验“娱乐大餐”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17 10:23

  “我要我的S生活”完美的时尚诠释


创维移动总裁乐业生


创维公司CEO张总

  经过从05年拿到牌照入市到06年短短一年的时间,创维手机已初具良好的市场规模。在今年上半年创维手机在全国打下终端堡垒战,并建立4000终端网点。为创维移动后续发力提供高效、稳定的平台。本次发布会推出的10余款新品也是创维成功推出其娱乐功能产品及娱乐品牌理念后的又一重拳出击。

  在本次创维娱乐拳头产品亮相之即,创维全力打造“我要我的‘S’生活”新概念,将新品展示演绎成“S”生活概念,充分结合视听娱乐功能,突出创维手机的时尚生活化。其中的“S”不仅代表”skyworth”,还代表Sound(声音)Seeing(视觉、视角)Style(风格、潮流)含义广泛,S的一端代表工作,S的另一端代表娱乐,表现方面多种多样。此次发布的新品包括商务、娱乐两大系列手机,这其中包括国内首款蓝牙立体声耳机手机E780、会听话的商务超薄PDA手机E760和特大号外屏拍照手机V658。这几款新品不仅在外观设计、产品品质、产品功能方面精耕细作,更重要的是,通过“S”生活概念的演绎,给予了产品的个性及灵魂,更贴切的打造出创维手机“移动视听,娱乐无限”的品牌主张。

  以手机娱乐化市场需求为基点,创维移动在进入手机之初就建立了清晰的品牌定位“移动视听,娱乐无限”,打造领先的手机娱乐品牌。创维手机牢牢抓住市场潮流,追求时尚品位,研发团队根据市场需求,融入独特的功能,卖点鲜明,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本次推出的“我要我的S生活”系列,将又会在国产手机市场刮起一场娱乐旋风。

  E780叫醒我的“耳朵经济”

  “眼球经济”是时下最为流行的关键词,特别是在娱乐视听领域,谁家的娱乐节目别出心裁,谁家的娱乐产品独树一帜,就能赢得观众与消费者的眼球,受到市场的关注。手机产品激烈竞争的市场,也是通过不断的产品升级,包括产品的外观造型设计、外壳材料质感、屏幕视觉效果等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经济”,创造手机的注意力价值。

  创维E780的推出是一次感官效果的飞跃,除了美观的外型设计外,该款产品更是将手机产品的“眼球经济”推向“耳朵经济”的新理念。E780手机的推出,同时也是创维移动通信首次攻克技术难题,成功研制出国内第一款蓝牙立体声耳机E780手机,这也是国产手机首次超越洋品牌。E780最大的功能亮点就是它在国产手机中率先支持多功能立体声蓝牙耳机,不仅提高了音乐的立体感和层次感,而且能够为立体声音频提供无线支持,大大解放了您的双手。当手机不再以通话为主要功能,而成为商务、影音、娱乐、游戏的信息中心,人们更多地是“看手机”、“写手机”、“玩手机”,而不是“听”手机。

  娱乐搭配 全方位感官体验

  除最具特色的E780外,本次“我要我的S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的其它系列产品的娱乐化、商务化的功能也令人称道。其中E780的听觉享受的独特卖点、E760会“听话”的智能卖点,搭配V658的超薄视觉感等带给消费者一顿丰盛的感官体验大餐,手机爱好者可根据自己的独特偏好,在感官体验大餐中选择自己最爱的产品及最理想的娱乐生活状态。

  创维E760智能声控超薄影音PDA手机被称为会”听话”的手机,它采用独特的智能声控系统,通过超强的系统语音声控功能,用户实现语音电话拨号,语音进入电话本,短信息页面;通过语音进入拍照、摄像功能;还可以通过语音查询城市时间和开启情景模式切换……依据不同的口令,E760会迅速响应,准确执行相应的指令。采集识别能力非常好,免除了用户担心语音识别率不高的后顾之忧。会“听话“的手机E760不仅“听”力强,手写文字识别也同样出色。E760具备高效的文字输入系统,包括高识别率的全屏手写识别输入和虚拟键盘点选输入方式,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不同使用习惯。输入法配备智能联想功能,可以以直观、简捷的方法快速输入简短文字信息。同时,该款手机也是一款直板手写式手机,外形时尚,轻而且薄,厚度仅为14.9mm。外观上采取市场上流行的直板手写,显示屏宽达2.0’,屏幕下方简洁的四方向导航键,使整个手机看起来时尚、大方、线条感十足。

  此次新品发布中最具视觉效果的手机是创维V658超薄手机,该款手机采用时下流行的翻盖设计,超薄化设计的机身,完全称得上是一部玩转掌中的卡片式手机。特别是手机正面1.5’特大号外屏设计,更是带给你前所未有的震撼视觉享受!外屏采用“XXL”特大号,内屏更“大”一筹!创维V658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屏幕的面积宽达2.0英寸,通过创维V658XXL特大号外屏你可以直接察看来电、阅读短信、播放MP3、显示来电大头贴,还可以使用外屏直接拍照,极大丰富了翻盖手机的外屏娱乐功能,将创维的娱乐品牌定位展现的淋漓尽至。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