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ZCOM欲斥资千万寻找最佳杂志制作人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16 14:44

  近日,从国内最大的电子杂志平台ZCOM智通无限科技公司得到消息,ZCOM将在近期发起一场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最佳杂志制作人”的活动,这也将是电子杂志领域一场声势浩大的盛事。据ZCOM内部人士透露,此次活动将由ZCOM牵头,联合众多国内权威协会组织、高等院校、媒体、杂志社等,共同掀起一场在全国范围内征选电子杂志优秀制作团队及个人的“电子杂志行业盛会”,活动将耗资超过千万人民币,预计将持续3个多月,最终在此次活动中胜出的制作团队及个人还将有可能获得创业资本的支持。

  业内人士指出,ZCOM此次斥资千万打造“寻找最佳制作人”活动将为改观电子杂志行业现状起到促进作用,相信将有大量有志于从事电子杂志制作职业的有创造力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从目前来看,尽管2006年是电子杂志行业一片“繁荣”景象,但是电子杂志制作水平限制行业发展的问题却日渐突出:由于前期国内传媒市场化运作程度相对较低,传媒制作人数量不多且总体业务水平不高,而业内公认的、可以称为领军人物的制作精英更是少之又少。显而易见,缺少高水平制作人才最终导致了电子杂志缺乏原创特色、高度同质化的问题,版式、栏目和内容相互模仿和克隆的痕迹处处可见。因此,国内电子杂志行业想要获得更好的发展,首先就要从电子杂志质量和内容方面下手,以提高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和创造力为突破口。

  另据了解,“ZCOM斥资千万寻找佳作制作人”的活动已经得到了ZCOM公司总裁黄明明的确认。他表示,ZCOM作为国内领先电子杂志平台,一直提倡电子杂志应该以质量和内容为核心的理念,鼓励原创杂志,并在不断的挖掘优秀电子杂志制作人,斥资千万举办此次大赛就是为了给那些热爱新媒体、以成为杰出杂志制作人为事业目标的“草根英雄”,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以ZCOM的资源优势联合其他协会组织及媒体,为具有潜力的制作团队或个人争取更多创业资本;此外,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国内电子杂志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毫无疑问,即将开始的“寻找最佳杂志制作人”活动是业内首次以发掘和培养电子杂志行业精英人才为目标、投资过千万的大型赛事,这一活动将充分调动有志于投身于媒体制作行业的青年人的创作热情,在较短的时间内解决电子杂志普遍质量低、题材不丰富等的问题;也必将在互联网领域和高等院校掀起一轮创业热潮,为国内媒体行业和电子杂志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新的契机,推动中国传媒业发展。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163258] 北京市 网友:天高云淡 于2006-10-20 14:02 发表评论:

  我觉得(笔意)做电子杂志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公司,我和他合作几次,效果非常好我这有他的地址,大家可以了解了解。北京市朝阳区安外胜古中路2号企发大厦F座331 邮编:100029MSN:jianfen@beidea.com电话:86 010 64416442 13683517099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